上班族养什么狗好

更新:2017-02-04 16:54:57

查看相关文章

  上班族养狗一直是一个困难,早出晚归的,生怕狗会饿死。但是很是有些上班族很喜欢狗,想养狗,但这也不是不可以,让我们来看没看上班族要怎么养狗,养什么狗好吧。

  上班族养什么狗好

  柯基犬

  柯基犬毛发短好打理,而且体型也不是很大,饲养成本不是很高。另外柯基犬是一种比较独立的狗,如果你是一个人住公寓,朝九晚五式生活,那么柯基犬非常适合你。你只需要下了班带它多多运动下,就能长得很好。

  雪纳瑞

  女孩子还可以考虑下迷你雪纳瑞,别的不多说了,雪纳瑞被称为“公寓之犬”,非常适合城市上班族。这种狗最大的好处是不怎么掉毛,而且味道很小。懒人首选哦。

  金毛寻回犬

  金毛就不需要介绍了吧,除了胃口大之外没啥缺点了,哦,还有毛长点,体型大点。母犬体型要小点,目前金毛也不是很贵,预算少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西高地犬

  西高地长得很可爱,而且它们性格乐观开朗,非常适应城市的生活。但是西高地犬需要经常遛,如果非常非常懒的上班族就免了,另外这种狗需要经常梳毛。

  泰迪犬

  女生一般都比较喜欢泰迪,它们毛短,可爱。而且也不是很贵(宠物级别的),泰迪体型小,不怕打狗队,吼吼。因此也推荐给大家。

  上班族怎么养狗

  上班族的养狗方式必须养那种一天只吃一顿的小型犬,养大型犬的话,吃喝拉撒很不方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宠物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