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什么猫好 适合家养

更新:2017-06-15 15:12:42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很多人在养宠物方面选择养猫而不是养狗,那么养什么毛好呢?什么猫适合家养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结束吧。

  养什么猫好 适合家养(排名不分前后)

  1.阿比西尼亚猫是一种有着悠久历史的家猫品种,属短毛猫种。体态优雅、出众,眼睛闪著金色光泽,有王者风范。阿比西尼亚猫来源不清,传说是起源于尼罗河沿岸地带,该品种的猫活跃好动、性格外向、独立性强,主人比较懒的话,这种猫是首选哦!它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短毛猫种。

  2.波斯猫, 波斯是古伊朗的国名。波斯猫有一张讨人喜欢的面庞,长而华丽的被毛,优雅的举止,故有“猫中王子”、“王妃”之称,因而身价很高。一只纯种的波斯猫可达上千美元,是世界上爱猫者最喜欢的猫之一。波斯猫是猫中贵族,性情温文尔雅,聪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动好静,叫声尖细柔美,爱撒娇。你也想拥有这样一只爱撒娇的"爱妃"吗?

  对了,还有一种猫是由它改造而来,一样爱撒娇哦

  3.金吉拉猫,属于新品种的猫,由波斯猫经过人为刻意培育而成,养猫界俗称“人造猫”。它们是猫中贵族,其性情温文尔雅,聪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动好静,叫声尖细柔美,爱撒娇,举止风度翩翩,天生一副娇生惯养之态,给人一种华丽高贵的感觉。历来深受世界各地爱猫人士的宠爱,是长毛猫的代表。

  在家养猫的话,我还是推荐下面两种会主动亲近你的猫,不然,养一只高冷的猫,还得你去哄它!

  4.德文卷毛猫很顽皮、像淘气的小精灵。它高兴时会像狗一样摇尾巴,由于它有这种习惯,加上它的被毛弯曲,所以它赢得了“卷毛狗”猫的别名。它自懂得四脚站立开始,便喜欢亲近人类。它是各个品种中最喜欢与人类接触及交朋友的品种之一。

  5.伯曼猫体型较长,聪明温柔,非常友善,活泼好玩,喜欢亲近人类,与其它猫也能很好相处。在家养猫的话,我还是推荐这种会主动亲近你的,不然,养一只高冷的猫,还得你去哄它!

  6.布偶猫又称布拉多尔猫,是猫中体型和体重最大的一种猫。布偶猫性格温顺和好静,对人非常友善,忍耐性强,常被误认为缺乏疼痛感,布偶猫由于能容忍孩子的抓弄,最适宜有孩子的家庭饲养。

  7.褴褛猫是一种大体型猫,是个小胖子,这得益于他们结实而厚重的骨骼和丰富皮下脂肪。褴褛猫要大约四岁才能完全成熟,并拥有有很长的寿命。他们强壮和健康体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遗传疾病和基因缺陷。但当你走近它时,你会发现一双大而美丽的眼睛乞求你的爱抚。人对宠物的感情有时候要比对人的感情更深厚,因为它们会给你最长情的陪伴!

  8.考拉特(科拉特)猫比较文静,给人以尊贵、内向的感觉,叫声很轻,十分温和,喜欢和人接近,适合怕吵的主人养。它的智商很高,稍加训练就可以学会拣拾玩具或用双腿走路,家里有小孩的话,也是相当于半个小保姆啦!

  9.美国卷耳猫是指耳朵卷曲,末端呈圆形,耳朵四周长满装饰毛。美国卷耳猫的卷耳绝对不是人工所造成,而是经遗传基因突变而形成的。卷耳猫聪明伶俐,动作灵活,好粘主人,温纯可爱、警戒和活泼。有了它,看老鼠还敢往家里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宠物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