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打架是第几集

更新:2017-06-15 15:54:21

查看相关文章

  灌篮高手里面的三井寿来篮球部闹事打架无疑是整部动画的精华,那么三井寿打架第几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灌篮高手打架是第几集

  023.湘北篮球队的末日

  024.正义的盟友·樱木军团出场!

  025.要称霸全国的男人

  026.三井寿,15岁的烦恼

  027.我想打篮球!

  三井寿加入湘北后因为出色的才能与表现被球队赋予很大的期待。不过在一场激烈的练习赛中,左膝意外受伤而不得不入院接受治疗。住院后不久,在伤势尚未完全复原的情况下,偷偷溜回球队打球,中途膝伤再度复发。目睹了既是队友亦是对手的赤木刚宪的活跃,加之自身伤势漫长的恢复周期,使得希望加入备战的急迫心理倍感挫折与痛楚。

  正式比赛时,独自撑着拐杖站在看台上观看自己球队的比赛,极强的自尊心以及失去荣耀的落差感使得他悲伤的告别了篮球与赛场,自此之后自暴自弃,堕落为不良少年(但在不良时期没有一次吸烟的经历)。曾以“太显眼”为由,带领手下的不良少年去教训篮球部队员宫城良田(实际上是嫉妒宫城能尽情地享受篮球和发挥实力)。自知没有胜算的宫城良田不管别人怎样殴打自己,他专打带头的三井(导致三井寿的门牙断落),最后两人均受伤入院。

  出院后找宫城良田寻仇,同时意外的与篮球部新人樱木花道相遇并且结下新的怨恨,于是将矛头直接对准篮球部。之后以摧毁篮球部为目标率领不良集团来到体育馆,导致了篮球部的暴力事件。

  在这起暴力冲突中,被昔日队友唤起了往事与回忆,并且被宫城说为是 “沉迷于过去而无法自拔的人”。 最终,自尊与倔强在昔日恩师安西教练的面前彻底崩溃,跪在地上哭着说出了对篮球的真实情感:我想打篮球…之后便剪掉了昔日长发,舍弃自负与傲气,回到了久违篮球场,重新开始王牌的生涯。卓越的才能与球感很快便使之成为了湘北的主力,以首发队员的身份代表湘北参加了神奈川县大赛和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在球场上的位置是得分后卫。由于两年的空窗期使得体力不支频频出现,但是依靠强烈的意志与求胜欲望屡次突破防守投篮得分。在多次比赛中由其发起的三分球旋风,成为湘北局势扭转和取胜的关键之一。 推测为与两年的堕落有关,所以学习成绩较差,因此全国大赛过后,没有与同为高三的赤木刚宪、木暮公延一样选择退部备考,则是以在冬季选拔赛中表现出色,从而取得被推荐入学的资格为目标,继续留在了篮球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