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篮球火神vs青峰第几集

更新:2017-06-15 16:24:30

查看相关文章

  黑子的篮球乃是一部很火爆的体育动漫,那么火神vs青峰是在第几集呢?是在哪一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黑子的篮球火神vs青峰第几集

  第二季 18集

  火神大我,日本动漫作品《黑子的篮球》中的第二主人公。从美国回到日本的他与第一主人公黑子哲也是搭档关系,是与命运之影相遇的真正的光,同时也是诚凛高校的新生王牌。

  特殊技能

  跳跃力:超常的弹跳能力和滞空能力。

  野性·老虎:老虎一般的野性,给予对手巨大的压力。

  Zone:在满足特定的条件可以开启ZONE(初次开启ZONE在漫画135Q),后来由青峰传授随时进入Zone的方法。

  超广范围防御:进入Zone后建立以自身为中心的超大型球型防守范围。

  更深的Zone:在团队合作下,不仅将自己的能力最大化,同时提升全团队的能力(“现在诚凛的气势,甚至比帝王的洛山都要强”)

  绝技

  1、空中自行接力(在三分线外投篮,若进则罢,若不进就直接灌篮。初次用此技能是第一次对战秀德时)

  2、空中漫步(以超常的滞空能力在空中漫步。初次使用是在与阳泉高校对战时,以此突破紫原敦的防守。)

  3、流星灌篮(阿列克斯传授,只能在开启ZONE的情况下使用,在罚球线外以刁钻的角度单手拿着篮球起跳,距离篮筐三米左右便可以用强大的力量将篮球丢入篮筐中,这时候篮球的轨迹从手中丢出再到进入篮筐并入网便如流星一般滑落。初次使用是在与阳泉高校对战时,以此击败了进入了ZONE之后的紫原敦。对阵洛山时被赤司征十郎的天帝之眼破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