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睡姿有什么含义

更新:2020-03-16 10:40:39

查看相关文章

狗狗每天要花10-18个小时来睡觉,睡觉时也会有很多种睡姿,其实狗狗睡觉的睡姿也包含着很多信息。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狗狗不同睡姿的含义吧。

1、侧卧着睡

狗狗侧卧着睡觉时,全身会比较放松,更容易进入深度睡眠。这种睡姿表示对当前环境十分熟悉和对主人十分信任。

2、肚皮贴在地上睡

狗狗趴在地板上睡觉,有可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肚子,也有可能是为了凉快。这样的睡姿会让狗狗肌肉紧绷,身体难以放松。这种睡姿表示狗狗在生活中不够放松。

3、蜷缩着身体睡

狗狗蜷缩着睡,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保存体温和保护自己柔软的部位,如果温度较低或者缺乏安全感,狗狗就会蜷缩着身体睡觉。这种睡姿表示狗狗的内心敏感,需要主人更多的陪伴。

4、露肚皮睡

狗狗露出最柔软的地方来睡觉,说明狗狗非常信任主人,对环境很放心。这种睡姿表示狗狗对主人十分信任,认为自己在家中非常安全。

5、藏起来睡

狗狗藏在角落里睡觉,通常是狗狗觉得环境比较陌生,只有在角落里才会有安全感。这种睡姿表示狗狗还没熟悉家里,对主人还不够信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宠物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