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邻居长不大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16 14:43:28

查看相关文章

《我的邻居长不大》是由孙承志执导,李溪芮、何与领衔主演,周小川、赵圆圆、吕晓霖、田曦薇、上白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青梅竹马的邻居姐弟成年之后重逢追爱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邻居长不大》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剧集预计于2021年在优酷视频播出


电视剧《我的邻居长不大》剧情简介(主要内容):

31岁的林漾,工作得心应手却是个空巢女青年,除了一套租来的两室一厅,一无所有。就在她身处无波澜无期待无激情的生活死水里,24岁的陆正安,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弟弟突然学成归国,并强势闯入她的生活。通过各种手段,成功搬进林漾家,甚至侵入林漾的工作,成了她的甲方…24小时的全方位接触彻底打乱了林漾的生活,虽时刻提醒自己这就是个一起长大的弟弟,但无奈这个弟弟太会擦,奶狗狼狗随意切換,将她那颗沉睡许久的少女心彻底激活,更要命的是,竟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极强的依赖,甚至爱恋从弟弟到男友,从一起长大到一起变老,他为她长成大人,学会责任与担当,她因他变回小女孩,学会示弱与撒娇。生活虽苦,但好在有你这颗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