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16 14:48:02

查看相关文章

8月17日,反映西部地区脱贫攻坚成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张掖市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我国西部某地的贫困村“焉支村”合并到本县最富裕的“丹霞村”后,两村村民逐步摒弃过往嫌隙共同走上致富道路的故事。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于2020年3月16日在央视一套开播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主要内容:

是由咸阳市委、市政府与国务院扶贫办和多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反映扶贫攻坚、精准脱贫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市委、市政府为解决自然条件极其艰苦、长期不能脱贫的“吉祥村”整体搬迁,与临县最富裕的“刘家村”合并,以及由此产生的新旧矛盾的激烈碰撞。该剧拟于6月28日在咸阳开机拍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