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鲜厨房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06 11:03:03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鲜厨房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欢乐鲜厨房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欢乐鲜厨房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欢乐鲜厨房剧情简介

  2016年初春,独具东西方餐饮文化的特色餐厅“欢乐鲜厨坊”在上海外滩隆重开张。随父母移居美国的苏珊拒绝接手父母在美国开设的餐馆,毅然回到上海开设餐厅。

  苏珊找回因产子痛失妻儿身为名厨的姐夫牛逸群,与已成为大厨的昔日同窗于天乐,会同餐饮老板刘廷恩、俄罗斯西餐主厨丁不凡等人,在这个融合中西方餐饮文化和中医养生为特色的“欢乐鲜厨坊”餐厅中,以倡导健康饮食理念为背景,讲述了各种人在人生中遇到的工作问题和包括亲情、友情、爱情的情感问题。

  苏珊和于天乐等人经历人生风雨终见彩虹,在笑中有泪、悲中有喜的故事中,展示了各自人生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上演着一道道特色的美味佳肴,开启了健康的人生模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