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级碗直播地址

更新:2017-02-06 09:58:29

查看相关文章

  被称为美式春晚的超级碗已经开始了,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6日早上。那么2017超级碗直播地址在哪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地址吧。

  2017超级碗直播地址

        http://sports.le.com/topic/i/superbowl2017/index.html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超级碗是比赛的名称,其奖杯名称为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参与球队为该球季的美国美式足球联会冠军以及国家美式足球联会冠军。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另外,超级碗星期天是美国单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仅次于感恩节。

  奖杯

  超级碗的的获胜队伍将获得文斯·兰巴迪杯,这个奖杯是以著名教练文斯·兰巴迪命名的,这位教练曾带领“绿湾包装工”球队获得了第一届和第二届的“超级碗”冠军,1969年9月3日,因病逝世。

  获胜队伍的名字和决赛比分将被刻在奖杯上。而奖杯也会被冠军球队做永久珍藏。

  比赛事项

  球场选择

  举行的球场在根据NFL会方在3年到5年前决定,球场会根据NFL所属的球决,在这个情况下,球队将会有机会会在自己的主场进行超级碗,不过现时为止尚未有球队在自己的主场参加超级碗的比赛。目前最多举办超级碗的地方是新奥尔良,当中六次在路易斯安那超级巨蛋,其余三次为Tulane球场。

  晋身资格

  如果要晋身超级碗的话,首先要在常规赛取得好成绩,则有机会晋身季后赛,在2006年球季,每个联会的四个分区的第一名自动晋身季后赛,此外其余两个余额就以该联会的最佳成绩决定,此为外卡(Wild Card)名额。

  当球队在所属联会的冠军战取得胜利后,就可以晋身超级碗。

  小编结语:超级碗在美国相当于中国的春晚,非常火爆,看得人非常的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