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2017中场秀是谁

更新:2017-02-06 09:46:10

查看相关文章

  第51届超级碗已然开幕了,那么这一届的美式春晚的中场秀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为啥叫“美国春晚”呢?不光是因为它的备受瞩目,而且在每届超级碗中场秀的15分钟里都会有非常震撼的表演。

 

 

  超级碗2017中场秀是谁

  而今年这一届,主办方则请来了Lady Gaga作为中场秀嘉宾。

  Lady Gaga

  嘎嘎小姐(Lady Gaga),原名史蒂芬妮·乔安妮·安吉丽娜·杰尔马诺塔(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美籍意大利后裔,美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慈善家、演员。

  2008年10月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The Fame》,其中囊括美国公告牌Hot 100冠军单曲《Just Dance》与《Poker Face》。2009年11月发行EP《The Fame Monster》。2010年被《时代》周刊评为百大最有影响力文化人物之一。2011年5月23日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Born This Way》;同年6月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百位名人之首。2012年荣登福布斯最具潜力明星榜榜首。2013年11月11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Artpop》。2014年9月23日发行与托尼·班奈特合作的专辑《Cheek to Cheek》。2016年10月21日正式发行第五张录音室专辑《Joanne》。

  早年经历

  嘎嘎小姐(Lady GaGa)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个家境优渥的意大利家庭。她的父亲,Joseph Germanotta,是一位网络企业家,她的母亲,Cynthia,是一位通讯助理。而GaGa是他们的长女。她的妹妹Natali是一个攻读时装的学生,出生于1992年。

  GaGa在4岁时听着钢琴声学习钢琴,当她11岁时原本要被送到曼哈顿的茱利亚音乐学院就学,但后来她进入了天主教学校圣心学校就读。她在13岁的时候写了自己的第一首钢琴叙事曲,并且在14岁时开始在晚间表演。在她17岁时,她获得纽约大学艺术学院的提前录取,在那里学习音乐。她透过写小品散文及分析性质的报告,来使自己的作曲着重于艺术,宗教和社会政治等题材。之后她自纽约大学退学,以专注在音乐事业上。在她搬出父母的房子后,GaGa开始在城里表演,在纽约的下东区,她和Mackin Pulsifer和SGBand同台演出。

  小编结语:号称美式春晚的节目,其热闹程度肯定也是非同凡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