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夜华是谁演的

更新:2017-02-05 17:55:48

查看相关文章

  大ip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现在正在火热播出当中,男主角夜华相当的迷人。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是谁演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夜华是谁演的

  夜华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由赵又廷饰演。夜华是九重天上天孙,命运中的一次偶然,他爱上了一个名叫素素的凡人。他本已决定和素素一起隐居凡尘,却因缘巧合被迫将素素带到了九重天上。素素遭到陷害被挖去双眼,更在生下他们的孩子阿离之后因为与夜华的种种误会毅然跳下了诛仙台。夜华也随之跳了诛仙台随后被救起,他不知其实世上根本就没有一个叫做素素的凡人,那只是彼时渡厄历劫被封去仙力和记忆的青丘上神白浅。

  三百年后,夜华再一次遇到白浅,他一眼就认出了她。而白浅却已因为三百年前的那一场情伤饮下了折颜上神所配的忘忧散,此时的夜华之于她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

  夜华和白浅本就有婚约,且看这一世,天孙夜华的追妻之路。龙宫再遇,青丘共眠,凡世度劫,夜华对白浅的感情从来都没有变过。瀛洲取草,借结魄灯,经四哥提点,白浅终于明白她早已爱上夜华。然而,故事往往不会那么简单,夜华替白浅力战鬼君擎苍,用自己的元神祭了东皇钟。白浅本以为夜华已经魂飞魄散,自此颓废,却不知夜华乃是父神之子,杀四大凶兽后继承了父神的所有神力,因此保得一命。

  三年后,夜华醒来,站在白浅替他立的衣冠冢前,轻轻伸手道:“浅浅,过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夜华扮演着赵又廷

  赵又廷(Mark Zhao),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2009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痞子英雄》,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2010年,主演首部大荧幕作品《艋舺》,并凭借该片获得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赵又廷主演的爱情片《LOVE》取得了1.25亿元的票房成绩;同年,凭借剧情片《搜索》中杨守诚一角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

  2013年,因出演青春爱情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陈孝正一角获得关注,并提名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同年,主演由徐克执导的悬疑动作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饰演狄仁杰。2014年,凭借动作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获得第16届华鼎奖最佳男主角。2015年,赵又廷主演了首部内地电视剧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九重天太子夜华;同年,主演3D冒险片《九层妖塔》。

  中文名 赵又廷

  外文名 Mark Zhao

  国 籍 加拿大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80cm

  体 重 68kg

  出生地 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 1984年9月25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经纪公司 普拉嘉国际意像影艺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痞子英雄、艋舺、搜索、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主要成就 第44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

  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

  祖 籍 河北

  信 仰 基督教

  小编结语:赵又廷主演的夜华可谓是相当的帅,相当的迷人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