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侠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06 15:18:58

查看相关文章

  蜻蜓侠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蜻蜓侠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蜻蜓侠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蜻蜓侠剧情简介

  清末民初,在封建政治对底层百姓的残酷盘剥下,不修边幅、玩世不恭的豆壳儿,只因为救下了被六十岁高龄知府逼婚的十六岁旗人姑娘孟娇,意外搅黄了革命党人的计划,因此惹上了杀身之祸,被万知府、革命党人、帮会等多方势力追杀。

  在逃亡过程中,因其聪明、讲义气的个性,受到美人的青睐,也获得革命党人铁蜻蜓的相助。于是,他成为铁蜻蜓的传人,继续惩恶扬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