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拳拳捶你胸口什么梗

更新:2017-02-06 14:44:50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网上又爆出了新热词了,小拳拳捶你胸口。那么小拳拳捶你胸口究竟是什么梗呢?小拳拳捶你胸口什么梗又是出自哪里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小拳拳捶你胸口什么梗

  话说这个梗来自贴吧里一个情侣间秀恩爱的帖子,女票逗男票,发一个“人家用小拳拳砸你 胸口 哦”看男票怎么回答。

  古有先例,不管大拳还是小拳拳捶你 胸口 ,捶 胸口 都有致人死伤的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警方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不过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玩这个卖萌游戏最厉害的,往往就是那些,吃东西狼吞虎咽的模样、抡起袖子就能扛一桶水、自己就能换灯泡修电器的铁骨铮铮的女汉纸!

  不知从何时开始,朋友圈里刮起了这样一股“邪风”……

  小拳拳捶你胸口的出处

  话说这个梗来自贴吧里一个情侣间秀恩爱的帖子

  ( ˇ ˇ )哼!都怪你 (`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 超想 哭的,捶你 胸口 ,老公!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 胸口 你好讨厌!(= ω ) 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 胸口 !!!(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很多网友把这段文字发给自己的另一半,看对方的反应。

  小编结语:网络热词传得是相当的块啊,小拳拳捶你胸口乃是鸡年第一个网络热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