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吻戏

更新:2017-02-07 09:09:20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吻戏吗?夜华和素素的吻戏和床戏在第几集呢?新婚之夜夜华和素素的吻戏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吻戏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婚之夜吻戏


  两人戏里戏外都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赵又廷爆料,为了更好地还原原著,剧中有不少吻戏和滚床单的戏份,尤其自己与杨幂的第一次床戏,就因为台词太肉麻说不出口而被导演砍掉。其他亲热戏份也很多,但两人也不觉得尴尬,他直言,杨幂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再辛苦的拍摄都不抱怨尽力完成。戏外两人是很好的哥们,都是喜欢动漫和游戏的二次元,所以合作得非常顺利和愉快。

  素素你给夜华用光用腐草不用再生药,亲自喂夜华吃生肉不吃就亲亲,这一吻,堪称蛇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