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八神庵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7-02-06 20:28:56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王者荣耀过一段时间要出新的英雄,听说这个英雄来头可大了,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拳王中人气最高的八神。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王者荣耀八神庵什么时候出

  暂时官方还未有说要上线的意思,有的话估计也要过一段时间。

  八神庵技能

  被动:八尺琼.勾玉

  八神庵的所有攻击都会触发勾玉效果,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2%的法术伤害,并回复自身生命值

  技能1:百式.鬼烧

  八神庵在一个短画布后释放鬼烧,击飞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物理攻击

  技能2:百八式.暗勾手

  八神庵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体,能量体在碰撞到敌人或最大距离后爆炸,对方位内敌人造成短暂击退和法术伤害。

  大招:禁式.八稚女

  八神庵唤醒封印力量向前冲锋,碰到第一个敌人后释放技能造成多段伤害,每段给予物理伤害,最后一段引爆前方区域,造成法术伤害,并短暂击退所有命中敌人。

  王者荣耀八神庵是snk吗?

  答案:是

  八神庵 (日本格斗游戏《拳皇》系列中角色)

  八神庵,SNK旗下对战格斗游戏【The King Of Fighters】(拳皇)系列中登场的架空人物。初次登场于拳皇系列第二作《拳皇95》。是拳皇系列游戏主人公草薙京的宿敌·好对手,拳皇大蛇篇的另一位主人公。与草薙京相对,使用着能操作紫色火焰的格斗术。是守护三神器之中“八尺琼勾玉”的八神一族后裔,而当大蛇之血暴走后会变为月之夜大蛇之血发狂的庵。他奇特的赤红色独特发型,另类的着装,上衣背后正中绘有代表八神家的纹章‘月轮’,两腿之间的红色革带,以及个性的动作、台词,使得庵成为无数年轻人COS的对象。

  小编结语:如果消息准确的话,不久后应该出八神庵,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