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袁姗姗恋爱了吗

更新:2017-02-06 17:14:34

查看相关文章

  张继科和袁姗姗真的在一起了吗?最近张继科袁姗姗一直在微博热搜前列,那么两位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吧。

 

  张继科袁姗姗恋爱了吗

  最为振奋人心的是,其实去年两人就微博互关了,袁姗姗也公开表示张继科是自己的菜。早前张继科与赵丽颖的CP也很火呀,但是随后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在训练准备比赛,而袁姗姗在拍戏,这样毫无关系的两个人都被黑了?

  下午,张继科工作室发声明称:他不是“小鲜肉”,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并称他在训练。

  张继科工作室微博全文

  《放开我北鼻》的观众朋友大家好!张继科先生正在积极备战2017年系列赛事,因比赛日期和原本沟通的节目录制时间产生冲突,非常遗憾,这次他没有办法参加录制。等比赛归来,一定有机会来北鼻之家探望可爱的北鼻。特别感谢节目组的善解人意,也感谢所有观众的理解!请大家在多多关注节目的同时,也为赛场上的张继科加油。别忘记,他不是“小鲜肉”,他是永远为梦而战的小藏獒!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最近藏獒在干什么?训练!训练!训练!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他喜欢尝试不同身份;但他最在意的身份是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是他目前最专注的事!

  网友们发现这四大证据,其一是张继科曾电台点歌送给“ss”,但后被他朋友澄清那位“ss”是好友,且是男的。其二是张继科提到自己专辑还特意问了有没有买到222这个数字,而222正好是袁姗姗的生日2月22日。其三是有网友在上海五角场吃饭拍到张继科和袁姗姗,话说在一起吃饭也没啥,可是举止暧昧这是不是有点可疑呢,后被经纪人强行要求删除。

  这么一分析,网友们更加好奇张继科的真实恋情了,“张继科袁姗姗”的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大家纷纷留言说:“到底真的假的?好紧张啊”、“袁姗姗这是要逆袭?”、“相信科科,他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小编结语:看来网上的呼声,看来网友还是满支持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