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有孩子吗

更新:2017-02-06 19:39:50

查看相关文章

  功夫巨星李连杰现在年龄已经很大了,那么有人就会想知道功夫巨星李连杰有孩子吗?他有几个子女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李连杰有孩子吗

  据网络报道,李连杰有4个女孩儿

  李思 (李连杰女儿)

  李思,李连杰和黄秋燕的大女儿,生于1988年,黄秋燕出国的时候就怀上了她,二女儿名叫李苔蜜,比李思小一岁。李思中学毕业后便和妹妹李苔蜜一起被爸爸送到了美国某知名大学深造,早已加入了美国国籍。

  人物经历

  1990年黄秋燕与李连杰离婚后,把两个女儿送到李连杰母亲张凤兰北京的家里,当时虽然李连杰在香港成为卖座明星,但他的母亲仍然住在德胜门内大街上的老房子里。张凤兰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邻里关系非常好,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就是由张凤兰带大的。

  人物生活

  黄秋燕跟李连杰母亲的关系一直非常好,即使离婚了,她见到李连杰的母亲还叫妈。据说黄秋燕跟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提李连杰半个字,黄秋燕也不说她和李连杰的事,怕给孩子的心里留下阴影。

  李苔蜜(李连杰女儿)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名叫李思,生于1988年,黄秋燕出国的时候就怀上了她,二女儿名叫李苔蜜,比李思小一岁,她们出生后都加入了美国国籍。李连杰曾在宣传《功夫之王》时带着女儿一起走上红地毯,引起了全场关注。

  人物评价

  两个女儿相貌都非常标致,大女儿艳妆亮相,小女儿则像足李连杰。两个女孩从小就很乖,很听话,几乎从不单独出门去玩,除了同学以外,她们最要好的朋友就是伯伯、姑姑家的堂哥堂姐,李连杰每次回家都是来去匆匆。虽然每年与父亲见面的时间很少,但每当邻居向她们提起李连杰时,她们总是会露出无比骄傲的表情。李思和李苔蜜从学前班、小学到中学毕业都是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的北京私立汇佳学校上学。汇佳学校是一所私立寄宿学校,这里校区连成一片,楼群林立,环境安静,小学和中学采取全封闭教学。李苔蜜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好动,学习成绩比姐姐要好一些。这姐妹俩在学校很低调,虽然老师和同学都知道她们的父亲是谁,但她们很少提起李连杰。她们在学校上了十年学,老师和同学们却没看到李连杰来过这里一次,有时开家长会都是姐妹俩的伯伯、姑姑前来参加。后来,姐妹俩从这里毕业后就去了美国读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