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盼的小时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06 17:02:20

查看相关文章

  顾盼盼的小时代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顾盼盼的小时代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顾盼盼的小时代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顾盼盼的小时代剧情简介

  娱乐记者顾盼盼被报社开除,人生陷入了低谷,又在一次体检时被诊断为绝症,顾盼盼为自己的一生感到悲哀,决定在临死前实现自己多年的梦想:和自己的偶像张雪峰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顾盼盼充分发掘自己潜在的艺术天分,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最终居然奇迹般梦想成真!顾盼盼得到了张雪峰的爱情,也得到了人们对于她绝症的同情,成为拥有无数粉丝的名人。

  但自己却在不知不觉间开始在名人的光环下迷失,同张雪峰的感情岌岌可危。此时消息传来,顾盼盼的绝症居然是误诊!人们误以为顾盼盼当初是在装病博取他们的同情,纷纷疏远她,但张雪峰此时却出人意料的重新回到了她的身边。此时顾盼盼才明白过来,所有的名利都是浮云,只有踏踏实实工作才能成功,顾盼盼凭借自己的努力重新站了起来,勇敢投入新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