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是不是喜欢白浅

更新:2017-02-07 15:21:21

查看相关文章

   大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了,那么该剧的墨渊是不是喜欢白浅呢?下面就我们来详细看一下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是不是喜欢白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墨渊不喜欢他徒弟白浅,墨渊喜欢少绾,关于这段故事在《三生三世菩提劫》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一部,首版2009年由沈阳出版社发行。该书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一个宁愿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三生三世枯等成灰。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三生三世菩提劫》是唐七公子创作的古风言情小说,约2012年末开始构思,并于2013年上半年在作者本人新浪微博部分连载。该书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墨渊为主角,讲述了上古时期神族战神墨渊和魔族始祖女神少绾的爱恨纠缠。

  墨渊,唐七公子小说《三生三世菩提劫》男主角,最早出现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角色。上古天神,父神嫡子,天族掌乐司战的尊神,太子夜华的胞兄,昆仑墟主人。天族太子妃白浅的师父,因对白浅师恩如山,故白浅用生命救活他。魔族始祖女神少绾的心上人,两人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恨情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