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结局是什么 死了么

更新:2017-02-07 15:29:4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大家都知道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墨渊。那么墨渊的结局是什么呢?死了吗?后来有复活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在擎苍要输之际,拿出东皇钟,以元神相祭,魂飞魄散。其实墨渊元神并未消散, 只是碎成一片一片,其神识中还住着他同胞弟弟夜华,夜华的元神被司音唤醒,帮墨渊齐集元神,不过在还未集齐时,就被投胎到天族去当太子了。直到七万余年后,折颜从西海大皇子叠雍的身上感觉到了墨渊的仙气,白浅向夜华借结魂灯将墨渊的元神集好,夜华去瀛州拿神芝草,将自身修为渡给墨渊,墨渊醒来。

  苏醒后的墨渊再次回到了自己的神位,而他与夜华之间的关系也就由此揭晓,即夜华和墨渊是亲生兄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死了么 墨渊复活了吗

  听网友说墨渊后面似乎是死了,但是后来还复活了。天族太子妃白浅的师父,因对白浅师恩如山,故白浅用生命救活他。魔族始祖女神少绾的心上人,两人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恨情仇。

  角色背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七万多年前令羽被鬼族鬼君擎苍看中并掳走,婚礼当天墨渊将令羽与司音(白浅,神女,当时既不是上仙更不是上神)偷出,回到昆仑墟算出司音天劫将至,将司音锁进炼丹炉,代其生受三道天雷,导致元气受损,后擎苍带领鬼族举兵来犯,墨渊身为掌乐司战的战神,领天族将士抵挡,后因玄女倒戈,偷得阵法图,墨渊也吃了亏,最后擎苍要输之际,拿出东皇钟,墨渊以元神相祭,魂飞魄散。墨渊第十七弟子司音实为青丘神女白浅,为拜师化为男身,受墨渊两万年养育之恩,为保墨渊尸身

  不朽,以自身心头血连养墨渊身体七万余年。

  其实墨渊元神并未消散, 只是碎成一片一片,其神识中还住着他同胞弟弟夜华,夜华的元神被司音唤醒,帮墨渊齐集元神,不过在还未集齐时,就“被投胎”到天族去当太子了。

  直到七万余年后,折颜从西海大皇子叠雍的身上感觉到了墨渊的仙气,白浅向夜华借结魂灯将墨渊的元神集好,夜华去瀛州拿神芝草,将自身修为渡给墨渊,墨渊醒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