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灿烂演员表

更新:2017-02-08 09:56:3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星光灿烂的演员阵容怎么样?都有哪些演员参演呢?人物角色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星光灿烂演员表

  范伟 饰 耿星光

  杨童舒 饰 董哲

  冯嘉怡 饰 老板

  秦卫东 饰 --

  姚宏合美 饰 --

  刘永生 饰 --

  马程程 饰 何莉娜

  丹琳 饰 柳青

  星光灿烂人物角色介绍

  耿星光 演员 范伟

  人称“傻光子”,智商略低于常人。与董哲的女儿欣欣认识并成为朋友后,他对生活的真诚态度慢慢影响了董哲,让她和女儿重归于好,也接受了新的感情生活。

  董哲 演员 杨童舒

  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优秀,美丽高贵、文化水平高、事业有成,然而她要求完美又极度自尊,正是这样的性格造成了她婚姻的悲剧。而离异后,完美主义带来的压力和强迫症让她变得更加专制和自我,无视女儿正常的情感需要和表达,这才导致了自己和女儿的心理病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