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黄忠什么时候削弱

更新:2017-02-08 10:50:13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新英雄黄忠终于出来了,刚出来伤害实在是太高,堪称打团利器,很强的炮台。那么有网友就会问了,王者荣耀黄忠什么时候削弱呢?会被削吗?

  王者荣耀黄忠什么时候削弱

  王者荣耀黄忠出来之后不少玩家反映说伤害太高,直接被吊打,才出来的新英雄基本上都很强势的,大家只能能下个版本再看看了。

  王者荣耀黄忠出装

  王者荣耀黄忠六神装出装方法其实很简单,搭配黄忠技能即可,取长补短均衡发展。所以黄忠在出装上不能像普通射手那样,黄忠具备多个提升自己属性的被动技能,出装上也就相对复杂一些。

  因为黄忠被动具备暴击与攻击,所以在出装上并不需要过多的暴击装备与攻击装备,而黄忠1技能直接叠加攻击力,黄忠在攻击力上依靠技能得到巨大提升。总得来说,黄忠不缺攻击与暴击,主要欠缺的还是攻速!

  破灭君主、泣血之刃、无尽战刃、闪电匕首、影刃、纯净穹苍、破甲弓、冰霜长矛、急速战靴。

  破灭君主+急速战靴+影刃+冰霜长矛+破甲弓+泣血之刃(常规出场)

  破灭君主+急速战靴+影刃+无尽战刃+闪电匕首+泣血之刃(切后出装)

  破灭君主+急速战靴+影刃+泣血之刃+破甲弓+纯净苍穹(生存出装)

  三种出装各有优势,常规出装适合大部分情况,是百场黄忠经验所得。切后出装就是团战利用大招直接瞄准两下秒掉敌方后排,而生存出装则是炮台站撸装,直接开启纯净苍穹无惧单个英雄单挑。三种出装在大后期,都可以将鞋子卖掉,换成无尽战刃或破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