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和东华帝君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09 09:39:1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线是备受关注没错,但是东华帝君和凤九同样是焦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和东华帝君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关于这两个人的故事还有一本小说,名叫三生三世枕上书,也是唐七所写,当中就包括了凤九东华帝君三世情缘。

  第一世:东华与化身灵狐的白凤九(当时东华对凤九没有男女之情)。

  第二世:梵音谷比翼鸟族沉晔神君与二公主相里阿兰若(两人分别为东华、凤九的影子)。

  第三世:东华与青丘之国帝姬白凤九。

  按照原著小说中,凤九东华帝君的结局是:

  凤九掉进阿兰若梦境,失去三万年修行,成了相里阿兰若。在原著小说下卷中,阿兰若其实是当初凤九为了追随元气大伤因而沉睡的东华的半个影子造的魂魄——沉晔,所做的另一个魂魄,只是四人不知。最后凤九与东华离开阿兰若之梦,在大婚之前东华为了还姬蘅父亲的人情错过婚礼,凤九错以为东华放弃了她伤心下凡并生下和东华的儿子白滚滚。之后东华为了再次封印渺落险些羽化,凤九也因为帮他元气大伤,不过两人没有生命危险。此时凤九知晓了一切真相赶往碧海苍灵,两人重归于好,与妖尊缈落一战后命悬一线之际两人被搭救。

  也有网友表示在其他书籍中曾看到二人的结局是:东华羽化之时凤九赶去了,他俩都被救了出来,于是在一起了。最后是以东华与他儿子相认为结局“滚滚,我是你父君”。

  三生三世凤九东华帝君结局一定是HE的,毕竟经历了三世的情感,腹黑的我们东华君是放不下小凤九的。

  小编结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和东华帝君结局是美好的,毕竟经历了三世的的感情,真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