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程樯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21 09:16:38

查看相关文章

  黎明决战程樯结局是什么?程樯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程樯最后结局和宋红菱在一起了吗?程樯的结局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黎明决战程樯结局是什么

  宋红菱和程樯曾经是一对恋人但是因为种种的原因而分开了,但是在宋红菱的心理一直都是有程樯的,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再次邂逅了临危受命的程樯,而杨景修想要让程樯死这让宋红菱陷入了纠结。

  其实在程樯的心里也还是有宋红菱的然而程樯以为宋红菱和杨景修是真正的夫妻,所以程樯才没表达自己的情感。宋红菱还问程樯如果自己的婚姻并不幸福那么程樯愿意再和自己在一起的吗?程樯也没有明确的给出答复。据悉,宋红菱的结局是死了的,他们没有在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