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杨景修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21 09:16:54

查看相关文章

  黎明决战杨景修结局是什么?杨景修喜欢谁?杨景修喜欢宋红菱吗?杨景修是好是坏呢?是反派吗?杨景修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黎明决战杨景修喜欢谁是好是坏

  剧中宋红菱为了任务和上级指派的搭档杨景修假扮夫妻,杨景修是一个心狠手辣的特工,一直喜欢着搭档宋红菱,接受上级的安排和宋红菱假扮夫妻执行任务,内心比较阴暗,心里除了任务就是宋红菱。但是宋红菱并不喜欢杨景修。

  黎明决战杨景修结局是什么

  剧中杨景修内心阴暗,心狠手辣,是个反派的特工,想必结局也不会很好吧,具体详情得等电视剧播出更新后才能知道。

  黎明决战杨景修扮演者:曹炳琨

  黎明决战杨景修扮演者曹炳琨个人资料介绍

  曹炳琨,1983年3月2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8年,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谢若林一角而成名,并因此获得2009年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2010年,出演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2011年,凭借在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表现获得优酷影视指数盛典风云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AA制生活》。2013年主演电视剧《渗透》;同年凭借《因晴圆缺2》获得亚洲微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4月,由曹炳琨主演的电视剧《血色迷情》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同年,凭借《渗透》获得华鼎奖“中国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最佳男主角”。2015年1月,由曹炳琨主演的电视剧《兵变1929》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2016年参演电视剧《黎明决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