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演员表

更新:2017-02-10 14:33:5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黎明决战的主演都有谁?演员阵容怎么样呢?黎明决战都有哪些演员参演?人物角色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黎明决战演员表

  王千源 饰 程樯

  刘诗诗 饰 宋红菱

  曹炳琨 饰 杨景修

  张晞临 饰 金宇轩

  李梦 饰 宋玉菡

  王紫齐 饰 汤文璟

  田小洁 饰 关浩天

  谢紫一 饰 周雅露

  寒青 饰 吴铮

  刚毅 饰 石明喜

  黎明决战人物角色介绍

  

  程樯

  演员 王千源

  程樯,充满正义之气的人民公安警察,睿智沉稳,拳脚功夫不错,在建国没有多久临危受命调查一件秘密事件,在此过程中邂逅了宋红菱,两人展开了一段情感虐恋纠葛。

  

  宋红菱

  演员 刘诗诗

  宋红菱,身份成谜的冷艳女特工,为了任务和上级指派的搭档杨景修假扮夫妻,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邂逅了临危受命的程樯,两人不打不相识,自此展开了一段特殊年代的情感虐恋纠葛。

  

  杨景修

  演员 曹炳琨

  杨景修,心狠手辣的特工,一直喜欢着搭档宋红菱,接受上级的安排和宋红菱假扮夫妻执行任务,内心比较阴暗,心里除了任务就是宋红菱。

  

  金宇轩

  演员 张晞临

  金宇轩,虽然是反派特工,不过内心有自己的准则,亦正亦邪,也是探寻日本撤离之际留下军火的关键人物,面对多方势力的围追堵截展开一系列的生死决斗。

  

  宋玉菡

  演员 李梦

  宋玉菡,宋红菱妹妹,也是一位身手不错的特工,单纯可爱,凡事都没有想那么多,只为了心里的理想和坚持的信仰而努力着。

  

  汤文璟

  演员 王紫齐

  程墙带来的灵光,颇有姿色的哈尔滨金宝楼头牌,虽是风尘女子,但又不甘于“寂寞”。在一个机缘巧合下获取重要情报,因不安现状又受利欲的驱使,她成了一个情报贩子。最后也因为贩卖情报,敲诈勒索而得罪军统,危及到宋红菱等人的性命。

  

  周雅露

  演员 谢紫一

  脑子灵光,颇有姿色的哈尔滨金宝楼头牌,虽是风尘女子,但又不甘于“寂寞”。在一个机缘巧合下获取重要情报,因不安现状又受利欲的驱使,她成了一个情报贩子。最后也因为贩卖情报,敲诈勒索而得罪军统,危及到宋红菱等人的性命。

  

  赵麓为

  演员 任正彬

  赵麓为,亦奸亦邪的老滑头、老油条,一直都是两方实力不得罪,很懂处世之道和自保之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