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真人版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2-10 14:56:00

查看相关文章

  想必大家有看过一部好几年想的攻壳机动队,这电影就算放在现在,也是动漫电影中的佼佼者。近日又要出攻壳机动队真人版了,那具体什么时候上映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攻壳机动队真人版什么时候上映

  《攻壳机动队》由前漫威CEO阿维·阿拉德与史蒂芬·保罗搭档制作,鲁伯特·山德斯担任导演,剧本由威廉·维勒基于漫画原作操刀改编。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女主角草薙素子。影片定档2017年3月31日。

  电影讲述在未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的故事。

  剧情简介

  在未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

  角色介绍

  草薙素子

  公安九课(通称「攻壳机动队」)少佐。她的身体除了脑部以外都已改造为生化人。她的生化义体看来只有20多岁,实际年龄应该超过35岁。她的生化副脑可以连接地球上所有的电脑网路。

  原作漫画

  1989年,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攻壳机动队》。1995年,动漫界“怪才”押井守将这一科幻漫画改编成动画电影搬上大银幕,获得空前的成功。《攻壳机动队》是划时代的动漫,沃卓斯基兄弟的《黑客帝国》几乎就是一部完全脱胎于这套动漫的电影。其中的人物设计、电子脑以及真实生活和网络虚拟世界的设定,都和该动画如出一辙。

  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的亚洲国家。随着通信网络技术和人体电子机械化技术的突飞猛进,电脑犯罪越来越猖獗和复杂,针对这一局面,政府成立了由电子生化人草薙素子少校担任队长的特殊部队公安九课,通称「攻壳机动队」。

  幕后制作

  《攻壳机动队》系列此前曾以动画形式被多次搬上银幕。2010年,梦工厂提出要将《攻壳机动队》改编为真人电影。影片选定《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掌镜。由《超凡蜘蛛侠》制片人阿维·阿拉德、《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制片人史蒂芬·保罗、《极品飞车》制片人马克·苏利文担当制片。

  梦工场起初选择《华尔街之狼》中让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神魂颠倒的玛格特·罗比出演女主角草薙素子,但是这位90后女星最终因档期冲突退出了《攻壳机动队》,而选择加盟DC出品的《自杀小队》。2015年1月,《攻壳机动队》正式签下女主角人选——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将加盟出演御姐少佐草薙素子。

  2015年4月,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宣布将由2017年4月14日提前至同年3月31日上映。女主角斯嘉丽·约翰逊近日向媒体透露,影片确定会在2016年1月或者2月开机。

  小编结语: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草薙素子能带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