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岛好看吗 怎么样

更新:2017-02-10 15:02:07

查看相关文章

  说起骷髅岛大家可能会很陌生,但是如果说起金刚,那么想必大家就一定很来劲了吧!金刚应该是很多人都喜爱的电影只有。骷髅岛就是金刚的前作,让我们来看一下骷髅岛怎么样吧。

  骷髅岛好看吗 怎么样

  《骷髅岛》根据《金刚》前传、小说《金刚:骷髅岛之王》改编。影片将讲述金刚在前往文明世界之前,是如何生活在骷髅岛上并成为岛上之王的。这个虚构的骷髅岛在之前的作品中被描述成栖息着众多物种的地方,包括一些史前或是被认为已经灭绝的生物。均有毁灭君王龙、煎包雷龙等,这样的怪兽电影想必一定很卖座。

  骷髅岛影评|电影评价

  电影还未开播,影评要等开播之后才有。

  影片导演

  也许影迷对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比较陌生,2013年因执导独立电影《夏日之王》让他在好莱坞声名鹊起,与《哥斯拉》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和《安全没有保障》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有着相似的成名之路,后两者都正在筹拍自己的超级大片,分别是《星球大战续集》和《侏罗纪世界》。除《骷髅岛》之外,乔丹·沃格特-罗伯茨还会执导《合金装备》。

  影片编剧

  备受影迷期待的金刚前传《骷髅岛》传出新消息。今日,片方传奇影业称,尽管此前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已为影片撰写了一稿剧本,但经再三考虑,还是决定将剧本交由《铁甲钢拳》编剧约翰·贾丁斯重写。

  约翰·贾丁斯曾在2013年凭借电影《航班》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除《铁甲钢拳》外,他还曾担任《极品飞车》的编剧和制作人。

  迄今为止,演员阵容方面,只有“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确认加盟。他的角色可能是个冒险家,在游历途中来到了这个与世隔绝的神秘地带。他在拍摄《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惊悚片《猩红山峰》,该片将于2015年10月在北美上映。

  小编结语:金刚前传一定回事很好看的一部大作,相当值得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