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萝卜去哪了

更新:2017-03-08 15:39:34

查看相关文章

  任天堂新游戏已经火爆上线,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那么这款游戏里面的大萝卜去哪了呢?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喜欢音乐的大萝卜去哪了

  森林附近那个马场可以见到它,它会在外面迷路一下。不过直接去森林的话就固定在森林了。

  前期可以不用可以找,2次升级之后对话它,它会和你说的,然后你去迷雾森林,升级的种子会逐渐递增。

  开放世界

  本作采用开放世界的设定,拥有无缝切换的战斗场景。

  游戏是开放世界,地图规模是《黄昏公主》的12倍。另外地图并非“大而无当”,演示中所有可见的山脉、障碍都可以攀爬,而且地图设计十分立体,会在各种绝地发现别有洞天。

  游戏交互

  游戏细节和交互性用心到令人发指,野生动物可以狩猎,树木可以砍伐,在篝火处可以将木棒点燃制

  成火把,火把可以烧毁场景中的草丛,在寒冷的雪山如果你衣着过于单薄林克会瑟瑟发抖,换件厚衣服就不会……世界呈现出高度的交互性和动态性,让玩家感觉林克和所有生物都是真实“活”在这个世界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