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Always歌词

更新:2017-03-11 19:31:00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李敏鎬又有新歌要公布了,这次这首歌曲叫Alway全新单曲,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李敏鎬演唱的Alway试听

  暂无,等待更新。

  李敏鎬Alway歌词

  暂无,等待更新。

  這是李敏鎬繼2015年的《The Day》後,睽違兩年再次發行專輯。李敏鎬在之前的粉絲見面會上就曾獻唱過《Always》一曲,讓當時在場的粉絲們都相當感動,也在期待著能夠聽到完整版音源。

  迎接出道10周年的李敏鎬,將平時與粉絲們交流所感受到的幸福與感謝,以及約定要一起走到永遠的真心透過《Always》一曲傳達;這次的專輯也再次與製作人黃燦熙攜手合作,溫暖的旋律搭上李敏鎬穩定的歌聲,為粉絲們帶來最棒的禮物。

  李敏镐(Lee MinHo),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

  2006年,通过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电视剧《花样男子》被亚洲观众广泛熟知,并凭该剧获得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电视剧《个人取向》获MBC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城市猎人》,凭该剧荣获韩国电视剧大奖最佳男演员奖及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8月主演穿越剧《信义》,获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及十大明星奖。2013年1月,获第十二届星尚大典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10月主演电视剧《继承者们》,凭该剧获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等多项奖项。2014年献唱2014央视马年春晚,成为首位登台春晚的韩国艺人。2015年主演电影《江南1970》,凭该片获得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人气奖、第19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制作人选择奖、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9月,获颁第10届首尔国际电视节10周年韩流功劳大奖。2016年7月1日,首部中文电影《赏金猎人》上映;11月,主演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获第19届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等奖项。

  此外,李敏镐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贡献活动,多次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进行捐赠,创立了慈善平台“PMZ”,并获得“幸福分享人奖”。其余,他还担任韩国旅游海外宣传大使、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2016-2018”韩国访问年宣传大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