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天佑在哪直播

更新:2017-03-13 09:42:01

查看相关文章

  大人气歌手mc天佑现在在哪个平台直播呢?好多网友都想知道啊,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吧。

  mc天佑在哪直播

  据悉在yy直播。

  李天佑,又名MC天佑,1991年8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中国内地MC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网络主播。

  2014年11月,李天佑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男主播,2014年和2015年获得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2015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未来》。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你没那么爱我》;同年,主演爱情喜剧网络电影《奔跑吧!裤衩》;同年12月23日,获得“第五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火主播奖。2017年1月,推出个人单曲《甩你几条银河系》。

  2014年11月,李天佑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男主播;同年12月15日,获得“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第一名。

  2015年8月12日,在南京举办了个人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同年10月,正式成立天佑传媒;同年12月15日,蝉联“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第一名;同年12月24日,推出个人单曲《未来》。

  2016年3月,推出个人单曲《你没那么爱我》;随后,出演刘亚瑟执导的动作电影《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同年6月16日,获得“超级红人节”十大网络主播奖;同年8月5日,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网络电影《奔跑吧!裤衩》上线播出;同年,参加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并现场演唱了《一人饮酒醉》;同年9月13日,推出与吕品合唱的歌曲《做男人好难》;同年9月30日,其主演的悬疑电影《致命潜能》上映;同年10月15日,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第11届金鹰节互联盛典”;随后,参加江西卫视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的录制;同年11月,参加优酷视频综艺节目《百万主播》的录制;同年12月12日,推出与张小飞合唱的歌曲《东北兄弟》;同年12月23日,获得“第五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火主播奖;同年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1月7日,推出个人单曲《甩你几条银河系》;同年2月18日,参加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吐槽大会》的录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