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也流泪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3-14 14:25:59

查看相关文章

  笑也流泪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笑也流泪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笑也流泪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笑也流泪剧情简介

  仙妹和皓妹是一对双胞胎姊妹,在日寇的炮声中,被父亲一担挑到鹞子湖,分别送给蒋宅和帅府做童养媳。十一年后,从未见过面的双胞胎姊妹在大桥相遇,却拥有不同的命运。仙妹在社会变迁中遭受父母双亡、公公猝死之苦痛,机缘巧合中与丈夫先后走上革命道路,为解放乡村妇女而奔波,成绩斐然,最终成为受人尊敬的妇女干部。皓妹从小过着人见人爱的幸福生活,在经历丈夫牺牲于异国他乡战场的意外后,她跟着拖儿带媳的婆婆守家守田产,守着丈夫的英灵和父亲先烈的名誉过日子,最后成为为爱情坚贞的乡村妇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