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14 16:01:36

查看相关文章

  由tfboys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即将在暑期开播,那么这部电视剧里面王俊凯扮演的邬童结局是什么呢?

 

  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结局是什么

  王俊凯主演的邬童乃是超强棒球选手,他是永不言弃的阳光少年,热血飞扬的外表下有颗善良单纯的心,外表看似冷漠,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但实则内心炽热,最终,英华队再次登上全国大赛舞台之时,在闪闪发光的奖杯的映照下,这群意气风发的棒球小将们用汗水和热血,共同书写了他们最辉煌的少年时代。

  邬童扮演着王俊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TFBOYS队长。

  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一年后其他练习生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了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推荐走进大众视野。

  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

  2015年3月,王俊凯参演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9月,王俊凯出演《诛仙青云志》,饰演少年林惊羽。2016年主演网络剧《超少年密码》饰演主角夏常安。

  2015年5月王俊凯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7月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并登上新闻联播。

  2016年2月登上央视猴年春晚。3月成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绿植大使”。5月参加央视“五月的鲜花”筑梦青春五四青年节晚会。7月登《时尚芭莎》封面。8月登《时尚·COSMOPOLITAN》23周年封面。8月12日发行个人原创单曲《树读》,该曲上线23分钟即破百万试听量。9月受邀担任联合国“为生命呐喊倡导者”。10月成为中国“火星大使”。纽约时间10月8日参加纽约漫展《长城》发布会,成为首位携作品走向国际的“95后”少年偶像。11月获2016新浪明星势力榜年度爱慕之星。12月,蝉联2016·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榜首。

  2017年1月,登上央视鸡年春晚。3月3日,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联合授予“青年行动先锋”称号。

  小编结语:王俊凯在这部电视剧的演技可谓是很不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