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励志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5 11:43:04

查看相关文章

11、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

上映时间:2005-11-05

主演:堀北真希,小雪,药师丸博子,堤真一,吉冈秀隆,小清水一挥,须贺健太,高桥昌也,益冈徹,神户浩,温水洋一,皮埃尔泷,饭田基祐,木村佑一,罇真佐子,三浦友和,麻木久仁子,奥贯薫,石丸谦二郎,小木茂光

  在东京下野有一间叫铃木的汽车修理店,店主叫铃木则文(堤真一 饰),他与妻子友枝(药师丸博子 饰)、儿子一平生活幸福和睦。一天,他们迎来了从乡下到大城市工作的星野六子(堀北真希 饰)到店里打工,满心以为回到大公司工作的六子来到店里之后非常失望,但她还是很虚心的留下打工。期间他则文对六子有过误会,但冰释前嫌之后4人成为了一家人。六子在圣诞节收到了铃木一家送的车票,她可以在新年期间回家,但她却哭着把票退给了铃木先生……
  铃木家对面住着一位怀才不遇的文人茶川(吉冈秀隆 饰),为三流杂志写儿童读物,附近酒馆老板娘广美(小雪 饰)拜托他收养孤儿淳之介,当知道淳之介是自己的忠实读者之后,茶川对之态度改变许多。广美也对他的慷慨产生了好感,怎料在结婚广美前突然出走了。淳之介十分想找回自己的母亲,此时有一个自称是他父亲的富翁想要接走淳之介,茶川虽然不舍却没有办法,绝望之际发现前方熟悉的身影……

12、佐贺的超级阿嬷

上映时间:2006-06-03

主演:吉行和子,工藤夕贵,三宅裕司,山本太郎,岛田绅助,绪形拳

  8岁那年,男孩昭广跟随母亲(工藤夕贵 饰)离开广岛,来到了佐贺的乡下老家。这里没有玩具,没有朋友,甚至连最亲爱的妈妈也转身离开,迎接昭广的只有低矮破旧的房屋,以及独立抚养了七个儿女的超级阿嬷(吉行和子 饰)。初来乍到的昭广无法适应这里的寒酸生活,但随着时光的流逝,他渐渐体味到了与阿嬷在一起生活所得到的幸福……
  本片根据日本作家岛田洋七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在2006年台湾金石堂年度畅销书排行、诚品年度畅销书排行、2006年博客年度畅销书排行以及香港各大书店畅销书排行中均获第一。日本原版连续三年位居日本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前列,至今销售超过380万册。

13、投靠女与出走男

上映时间:2015-05-16

主演:大泉洋,户田惠梨香,满岛光,内山理名,阳月华,木村绿子,木场胜己,神野三铃,武田真治,北村有起哉,桥本润,山崎一,磨赤儿,中村贺津雄,树木希林,堤真一,山崎努,高畑淳子

  故事发生在19世纪中叶的日本德川幕府时期,位于镰仓的东庆寺得到幕府的支持,可以向饱受苦难婚姻折磨的女性施以援手,帮助他们成功和夫家断绝关系。这一日,不法商人堀切屋三郎卫门(堤真一 饰)的小妾阿吟(满岛光 饰)以及被混蛋丈夫(武田真治 饰)残酷剥削的铁匠阿茹(户田惠梨香 饰)结伴来到东庆寺,并且认识了寺脚下御用宿柏屋主人源兵卫(树木希林 饰)的外甥信次郎(大泉洋 饰)。信次郎是一名见习医生,他利用医术尝试着治疗阿茹的烧伤,同时希望记录下女性们的遭遇写出传世剧本。有着不同背景的女性们相继前来,她们共同站在了人生的岔路口上……
  本片以井上厦的小说《東慶寺花だより》为参考改编而成。

14、阿信

上映时间:2013-10-12

主演:滨田心音,上户彩,岸本加世子,井头爱海,小林绫子,满岛真之介,乃木涼介,吉村実子,ガッツ石松,稻垣吾郎,泉品子

  20世纪初的日本,坐落于山形县最上川上游的小山村被厚厚的积雪掩盖。谷村一家团团围坐,贫苦度日。7岁女孩阿信(滨田心音 饰)没有得到可以进入课堂的好消息,反而被父亲作造(稻垣吾郎 饰)命令去木材店帮佣。为了不让母亲(上户彩 饰)和奶奶(吉村实子 饰)为难,阿信只得和家人忍痛分离。木材店的生活十分艰苦,阿信吃不饱睡不暖,还被诬陷偷钱,她愤而从这里逃脱,结果在寒风凛冽的山中得到逃脱兵役的猎人俊作(满岛真之介 饰)的救助。寒冷的冬天,阿信体会到久违的温暖。只不过好景不长,她终将和俊作哥哥分开。即使短暂回到家中,前方路上还有更多的艰苦和考验等待着这个倔强不服输的小女孩……
  本片为日本经典晨间剧《阿信》的电影版。

15、永不放弃

上映时间:2002-07-14

主演:威廉姆·H·梅西,凯拉·塞吉维克,凯西·贝克,乔尔·布鲁克斯,Woody Jeffreys,南希·利内翰,罗密·罗斯蒙特,埃里克·李塞德,Daryl Shuttleworth,海伦·米伦,Bill Dow,迈克尔·山克斯,Michael P. Northey,Laurie Murdoch,G. Patrick Currie

  故事的主人公比尔是一位残障人士,他患有先天性脑瘫,但比尔并不甘心成为一个失败者,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生命中获得成功。从1955年起,他开始尝试做上门推销员,起初他四处碰壁,并且经常遭到“正常人”的白眼。但是,他并不气馁,继续着自己的事业……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