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感人催泪的电影哭了99遍

更新:2017-03-22 15:00:37

查看相关文章

11、剪刀手爱德华

上映时间:1990-12-06

主演:约翰尼·德普,薇诺娜·瑞德,黛安·韦斯特,安东尼·迈克尔·豪尔,凯西·贝克,罗伯特·奥利维里,康查塔·费雷尔,卡罗琳·阿隆,迪克·安东尼·威廉姆斯,澳澜·琼斯,文森特·普莱斯,艾伦·阿金,苏珊·布洛马特,Linda Perri,约翰·戴维森

  爱德华(约翰尼•戴普 饰)是一个机器人,他拥有人的心智,却有一双剪刀手,孤独地生活在古堡里,闯入古堡的化妆品推销员佩格把他带回家,让他走进了人类的世界。单纯的爱德华爱上了佩格的女儿金(薇诺娜•瑞德 饰),金也慢慢的被爱德华的善良所吸引。
  但是,一连串的意外事情让周围的人邻居对爱德华的态度从喜欢变成无法接受,爱德华痛苦地发现,他总是好心办坏事,连自己的爱人都不能拥抱,或许,他注定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12、世上最美的离别

上映时间:2011-04-20

主演:徐英姬,金甲洙,刘俊相,裴宗玉,朴河宣,柳德焕

  电影《世上最美的离别》改编自韩国作家卢熙庆的同名原著及电视剧。卢熙庆因怀念自己因癌症去世的母亲而写就这本小说中刻画了一个平凡又伟大的母亲的一生。
  母亲(裴宗玉 饰)在婆婆身患老年痴呆后辛苦照顾她15年,只身挑起家中重担,为一家人操劳不休。而丈夫(金甲洙 饰)对家事丝毫不关心,女儿爱上了有妇之夫,儿子也面临着高考的艰难形势。家庭中的每个人似乎都有各自的烦恼各自的事情。她去丈夫上班的医院看病,丈夫却因为自己是一名薪资低的医生而不愿意在工作的地方见到她;她去看上班的女儿,想约她一起吃一顿午餐,哪怕只是简单的一碗乌冬面,而女儿却忙着和情人约会,推脱她;她心疼的儿子,考上了大学一身轻松,和女朋友约会喝酒,过自己的快意生活。而她却在此时被查出患有膀胱癌,并处于癌症末期的情况下。在发现母亲即将离世时,家中每一个人的态度都发生了改变......

13、当幸福来敲门

上映时间:2008-01-17

主演: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坦迪·牛顿,布莱恩·豪威 ,詹姆斯·凯伦,丹·卡斯泰兰尼塔,柯特·富勒,塔卡尤·费舍尔,凯文·韦斯特,George Cheung,戴维·迈克尔·西尔弗曼,Domenic Bove,杰弗·卡伦,Joyful Raven,斯科特·克拉斯

  克里斯•加纳(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饰)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到处向医院推销,可是价格高昂,接受的人不多。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桑迪·牛顿 Thandie Newton 饰)最终选择离开家。从此他带着儿子克里斯托夫(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饰)相依为命。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来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就算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他仍努力奋斗,儿子是他的力量。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 他坚信,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14、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上映时间:2009-03-12

主演:权相宇,李凡秀,李宝英,郑爱延,李瀚伟,申贤俊

  从小被父母遗弃的电台制作人凯伊(权相宇 饰)和因交通事故痛失双亲的作词人洛琳(李宝英 饰),两人似家人、朋友和恋人一样生活在一起,填补了彼此生活里的空席。但一场绝症让凯伊只剩下200多天生命,他不舍得留下洛琳一人决定隐瞒病情为她寻找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事业有成、温柔体贴的牙医朱焕(李凡秀 饰)适时的出现,凯伊决定让他成为照顾洛琳的最佳人选。首次见到洛琳的朱焕便对其一见钟情,不可自拔,而洛琳也似乎对他存有好感。一切都在凯伊的计划中,洛琳和朱焕顺利发展着感情,并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凯伊亲自为洛琳挑选了结婚的礼服,带着留恋和真挚的祝福在教堂牵着她的手一步一步走到朱焕身边。最后没有任何遗憾的凯伊离开了人世,而事实上,故事,远比这里所写更悲伤......

15、亲爱的

上映时间:2008-08-28

主演:曾恺玹,安志杰,杨爱瑾,关楚耀,杨秀惠,张惠雅,张纹嘉,黎美言,小肥,黄嘉乐,焦姣姣

  晴晴(曾恺玹 饰)半年前发生车祸,苏醒后记忆全无,但身体逐渐恢复的她从台湾飞到香港,筹办男友程纬的葬礼。阿纬生前的好友阿勇(安志杰 饰)把晴晴送到阿纬的住处,把她安顿好,晴晴十分感激。原来半年前,因为发现阿纬有第三者,晴晴愤怒提出分手。二人同时在不同地方发生车祸,一死一伤。
  住在二人曾经同居的房子里,晴晴想找回过去的记忆。一日偶遇楼下也爱与男友争吵的女子林绮(杨爱瑾 饰),二人变成密友,林绮告诉她,男人要很爱你才会骗你。晴晴在储物室看见阿纬写给自己却被退回的信,又开始在房间里经常见到阿纬,备受折磨。阿勇告诉她这一切都是幻觉,但晴晴很坚信自己的眼睛。阿纬的葬礼办完后,晴晴也打算回台湾,此时阿勇向她表白,晴晴接受了。在把自己留下的消息告诉林绮时,发现一个惊人的真相,而这个真相又与阿纬是否死去缠绕在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