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更新:2017-03-25 16:06:33

查看相关文章

11、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

播出时间:2017-01-23

主演:西内玛利亚,山村隆太,山崎育三郎,中村安奈,岸井雪乃,森田甘路,叶山奖之,山贺琴子,键本辉,加藤谅,古馆宽治,椿鬼奴,石野真子,高冈早纪,杉本哲太,泽村一树

  高梨明日香(西内玛利亚 饰)毫无疑问是职场上的女强人,在银行工作的她总是能够出色的完成上司交代给她的任务,是一个走在社会前沿的独立的白领一族。但在内心深处,明日香的梦想却是辞职结婚然后成为一名全职家庭主妇,她向往那种柴米油盐热气腾腾的平静生活,哪知道交往了五年的男友忽然提出分手,为了能够早日实现梦想,明日香决定去相亲。
  某日,明日香邂逅了名为波龙(山村隆太 饰)的男子,波龙是一位人气极高的男主播,样貌英俊谈吐优雅的他无疑是明日香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但糟糕的是,波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不婚主义者。面对这块完美但难啃的“硬骨头”,明日香是该打持久战还是选择退缩呢?

12、只要有北斋和饭

播出时间:2017-01-22

主演:上白石萌音,池田依来沙,前田公辉,梶裕贵,齐藤由贵

  同名美食漫画改编,讲述在东京独自生活的外地女孩和她喜欢的谜一般的玩偶“北斎”的故事,并展示了她们都情有独钟的自创食谱。

13、被讨厌的勇气

播出时间:2017-01-12

主演:香里奈,加藤成亮,相乐树,户次重幸,丸山智己,樱田通,饭丰万理江,冈崎纱绘,寿大聪,正名仆蔵,升毅,椎名桔平

  该剧原案的书籍,是将心理学权威——阿尔弗雷德·阿德勒的“如果拥有不怕被他人所讨厌的勇气的话,就能够从烦恼中解放出来”这样的理论,以对话形式而展开浅显易懂的解说的作品《被讨厌的勇气》。 此次,该剧将原著改编成刑警剧,以由香里奈饰演的单干刑警·兰子等人来展现“个人心理学”的形式,来介绍“个人心理学”的理论。与兰子组成搭档、身为“不想被讨厌的男人”的后辈刑警·青山由加藤饰演,协助搜查的心理学教授、作为“什么事都知道的男人”而登场的大文字由椎名饰演。
  

14、妈妈,不当你的女儿可以吗?

播出时间:2017-01-13

主演:波瑠,柳乐优弥,麻生祐未,大空真弓,坛蜜,石井杏奈,寺胁康文,齐藤由贵

  早濑美月(波瑠 饰)和母亲早濑显子(齐藤由贵 饰)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显子的帮助和支持下,二十五岁的美月在高中教授英语课,这是一份人人羡慕的工作。外人看来,美月和显子之间的感情十分要好,两人亲密无间就好像姐妹一般,但实际上,显子常常会显现出偏执而又充满了控制欲的一面,母女两人之间的关系在平静的表面下暗涌着滚滚波涛。
  某日,美月结识了在早濑家工作的松岛太一(柳乐优弥 饰),太一英俊而开朗,两人在一来二去之间发现彼此十分投机。眼看着美月和太一走得越来越近,显子渐渐开始感到了恐慌,她决定依靠破坏女儿和太一之间的关系,来达到将女儿留在身边的目的。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