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更新:2017-03-25 16:34:24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有哪些韩剧播出?2017年播出的韩剧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有什么经典好看的韩剧可以推荐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2017年经典好看的韩剧。

  韩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1、金科长

播出时间:2017-01-25

主演:南宫珉,南相美,李俊昊,郑彗星,金元海,李日花

  该剧讲述了会计师金成龙任职某公司担任科长,为坚持原则不惜与他人抗争的故事。

2、被告人

播出时间:2017-01-23

主演:吴彰锡,金玟锡,池晟,严基俊

  《被告人》围绕着一个强力检察官成为死囚逃脱罪名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未认证过被告人有罪的大韩民国最佳强力检察官,一系列的突发事件是他沦为被关在监狱看守所里的人。而更为糟糕的是他在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记忆全部暂时丧失,这为他洗刷冤屈增添了不少的难度。他也进入人生最糟糕的两难选择,开始陷入检察官的迫切殊死的斗争中。

3、大力女子都奉顺

播出时间:2017-02-24

主演: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安宇延

  此剧讲述一个怪力女子都奉顺和一个独一无二的男子相爱并发生横冲直撞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是一部幻想、喜剧和动作结合的有趣故事,都奉顺拥有谁都超越不了的怪力,被她打了至少需要62周才能痊愈。玉氏南正基导演,亲爱的恩东啊编剧,2月24日首播

4、三色幻想:戒指的女王

播出时间:2017-03-09

主演:金瑟祺,安孝燮

  该剧讲述了因为丑陋外貌而处于恋爱黑暗时期的毛楠熙从母亲那里得到了一枚秘密戒指后 卷入恋爱黄金期而展开的奇幻故事。

5、明天和你

播出时间:2017-02-03

主演:申敏儿,李帝勋

  TVN2017年第1部首播的金土剧档期确定,《明天和你》讲述时间旅行者跟他的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阴森的奇幻爱情故事

6、三色幻想:宇宙之星

播出时间:2017-01-26

主演:金俊勉,智友,朱进模,李施彦

  《三色梦幻》独幕剧为100%事前制作,共分为《宇宙之星》、《生动性恋爱》和《戒指的女王》三篇。由金俊勉(EXO成员SUHO)和智友主演的《宇宙之星》讲述了阴间使者星儿(智友 饰)与今世的明星宇宙(金俊勉 饰)之间的纯真奇幻爱情故事,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中。
  宇宙之星讲述的是一个十九岁的女学生在一次事故中去世后成为了一个冷漠的死神使者。但她试图阻止自己最喜欢明星的死亡。Ji woo将出演这个女学生,而SUHO则饰演这个明星。Shin Hyun Soo饰演一名在过去事故中内疚的消防员。

7、需要你!小美兮

播出时间:2017-02-16

主演:吉媤恩,徐智勋

  相貌平平的21岁女孩敬丹,从十年前就对自己的好朋友,帅帅的联宇一见钟情。由于对自己的外表不自信,敬丹始终没有勇气向联宇告白。然而,还有三个月联宇就要出国了,敬丹能在这期间改变自己吗?身边的女神朋友,会成为两人的助推还是阻碍?

8、voice

播出时间:2017-01-14

主演:张赫,李荷娜,艺声,白成铉

  围绕守护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报案中心队员们,妻子因意外事故去世的刑警武镇赫(张赫饰)与112报案中心队员姜权珠(李荷娜 饰)一同追查杀害家人的连锁杀人魔的过错中,解决事件的故事。将于2017年1月播出。

  剧情简介:曾破获各大案件的明星刑警武镇赫(张赫 饰),但在妻子发生意外事件后,生活越发颓废,降职为拘留率最低的星云市西区地段警察。因自责未能守护好家人,武镇赫开始偷偷寻找杀害妻子的凶手。过程中,武镇赫与知道事件秘密的姜权珠相遇,两人一同追击杀害妻子的犯人。姜权珠(李荷娜 饰)是警察大学的首席毕业生,拥有绝对听觉与扎实的武术功底。为了追踪杀害父亲的凶手,姜权珠前往美国留学,并以辨声方面的专家身份回到星云市。

9、师任堂:光的日记

播出时间:2017-01-26

主演:李英爱,宋承宪,吴允儿,崔哲浩,李周妍,杨世钟,朴慧秀,金海淑,朴政学,金英俊

  在《师任堂》中,李英爱将化身朝鲜王朝时期著名女书画家、文学家、诗人“申师任堂”,演绎她不平凡的一生。该人物以其美德、聪慧,以及杰出的艺术造诣被视为韩国女性的典范,其人物形象甚至被印在了2009年正式发行的韩国最大的5万面值韩币上,而5千元韩币上的人物形象则是其儿子李珥— —朝鲜时代著名的儒学家。 据悉,《师任堂》的故事将在朝鲜时代和现代穿梭呈现,而李英爱也将分饰大学美术史讲师和师任堂两个角色。在偶然发现师任堂的日记和神秘的美人图之后,同样由李英爱饰演的美术讲师步入了对“师任堂”这一传奇女性的探秘之旅。
  《师任堂》剧方表示“虽然我们不敢说是在策划之初就考虑由李英爱来主演,但她所拥有的古典美和优雅的的形象与师任堂这个人物十分吻合。对于李英爱所塑造的师任堂,即便是想象一下也会为之心动”。 制作方表示该剧将在全部拍摄制作完成后于2017年初播出,敬请期待!

10、Missing9

播出时间:2017-01-18

主演:郑敬淏,白珍熙,朴灿烈,李先彬

  《Missing9》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7年1月18日首播的水木连续剧,由崔秉吉执导,孙黄元编剧,郑敬淏、白珍熙、朴灿烈、李先彬等主演。该剧以坠机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为题材,讲述在揭开以幸存者的证词为基础的坠机事故真相、消失的9名人员的下落和背后隐藏的谜团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剧情简介:乘坐着顶级偶像的飞机遇到不可测的返航并迫降到无人岛,在命运消失的这个地方,开始了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冒险之旅。曾经拥有音乐天赋的音乐家,现在却沦落为生活型艺人的徐俊五(郑敬淏饰),在遭遇飞机坠毁后,与一同遇难的人反复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斗争。徐俊五的新助理罗奉熙(白珍熙饰),作为坠机事故的幸存者,也是所有事件的目击者,她将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她的证言也是寻找失踪者行踪的唯一一把钥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