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日剧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5 16:19:41

查看相关文章

  大家有看过日剧吗?都看过哪些日剧呢?经典的日剧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有什么经典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十大经典好看的日剧。

  经典日剧排行榜前十名


1、白色巨塔

播出时间:2003-10-09

主演:唐泽寿明,江口洋介,黑木瞳,矢田亚希子,及川光博,伊武雅刀,伊藤英明,上川隆也,石坂浩二,品川彻,西田尚美,泽村一树,若村麻由美,水野真纪,高畑淳子,野川由美子,西田敏行,池内淳子,田山凉成,片濑梨乃,片冈孝太郎,中原丈雄,山上贤治,佐佐木藏之介

  财前五郎(唐泽寿明 饰)和里见修二(江口洋介 饰)是同期实习的医生,但二者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财前凭借高超的个人技术成为了外科部实际上的第一教授。财前的咄咄逼人让即将退休的第一外科教授东真藏(石坂浩二 饰)感到威胁,东教授决定另立他人。因此极具野心的财前寻求其岳父——财前妇产诊所院长财前又一(西田敏行 饰)和第一内科教授鹈饲(伊武雅刀 饰)的帮助,通过贿赂和拉帮结派,历经波折,最终获得了第一外科教授的职位。而他的同期,第一内科助教里见却是位实事求是,热心研究的学者。二者的不同选择导致了最后不同的命运。位高权重的财前终于到达梦想的高处,却发现不甚寒风,悲剧也因此上演。
  本剧该编自山崎丰子的同名巨作。号称“日本国民级小说”。前后经历过五次翻拍,数次被搬上荧屏。内容直指医院的黑暗面,时隔多年,依旧具有现实意义。

2、东京爱情故事

播出时间:1991-01-07

主演:铃木保奈美,织田裕二,江口洋介,有森也实

  从爱媛乡下来到大城市东京的广告代理店工作的永尾完治(织田裕二饰)忐忑地走出机场,迎接她的是公司女同事,海归女性赤名莉香(铃木保奈美饰)的笑颜与“丸子”的爱称。(日文中“完治”与“丸子”谐音。)老实的完治工作踏实,很快得到了莉香的表白。但他心中却有另一个女人。
  同学会上,完治与老同学关口里美(有森也实饰)、三上健一(江口洋介饰)相遇。完治发现自己暗恋的里美在与好友三上交往,苦闷的他不知道,三上只是怀着玩的心态与里美交往,实际上三上喜欢的是医学院的女学生长崎尚子(千堂あきほ饰)。
  五个人的感情纠葛,东京城市下渴望爱的一个个灵魂。完治会选择热情奔放的莉香,还是传统女性的里美呢?

3、火花

播出时间:2000-02-02

主演:车仁表,李英爱,李璟荣

  一次前往泰国的旅行之中,之贤(李英爱 饰)结识了名叫康旭(李璟荣 饰)的英俊男子,一见如故的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露水情缘,这令之贤感到十分不知所措,因为她已经有了未婚夫忠赫(车仁表 饰)。之后,之贤匆匆离开了泰国,在临走之时,之贤意外的发现,原来康旭也有着美丽温柔的女友敏晶(赵敏秀 饰)。
  回国之后,之贤发现自己无法忘却康旭,两人再度相见。这次重逢让之贤和康旭更加确信了心中对于彼此的感情,也替两人的未来涂抹上了未知的色彩。随着时间的推移,敏晶发现了男友的心不在焉,随后,康旭和之贤的恋情浮出了水面。倔强执着的敏晶无法接受现实,她决定找之贤谈一谈。

4、胜者即是正义

播出时间:2012-04-17

主演:堺雅人,新垣结衣,生濑胜久,小池荣子,里见浩太朗,矢野圣人,田口淳之介,中村苍,正名仆蔵,六角慎司,波瑠,津村知与支,中原丈雄,福田沙纪,野添义弘,鹤见辰吾,洼田正孝,小出早织,友近,永山绚斗,原田夏希,东根作寿英,阿知波悟美,载宁龙二,大和田伸也,村井美树,德井优,江守彻,津田宽治,户田昌宏,春木美沙代,铃木京香,铃木一真,青山伦子,皆川猿时,宍户美和公,丸山智己,木南晴夏,伊吹吾郎,山谷初男,中村敦夫,吉田里琴,小泽真珠,冈山一,坂口涌久,丹古母鬼马二,千叶雅子,左时枝,二瓶鲛一,田村泰二郎,横内正,西原亚希,坂田雅信,神保悟志 ,田畑智子,东干久,近江谷太朗,榊英雄,小野惠令奈

  三木律师事务所的菜鸟黛真知子(新垣结衣 饰)为了帮一起谋杀案的当事人洗刷清白,在社长秘书泽地(小池荣子 饰)的指点下,找到了传奇律师古美门研介(堺雅人 饰)。古美门拥有极高的辩护才能,为了赢得胜利不惜使用任何手段,他至今保持着骄人的全胜纪录,也曾经是三木(生濑胜久 饰)麾下的得意门生。但是5年前的一起事件导致这两大律师界巨擎的决裂。看在巨额律师费的份上,古美门同意出山,他凭借巧舌如簧、颠倒黑白的能力赢得诉讼。在此之后,黛加入古美门的事务所继续作为律师的修行,而接下来一连串的官司又将古美门和三木沉疴已久的旧怨重新摆上桌面。
  这也是一场法律和正义的较量……

5、海女

播出时间:2013-04-01

主演:能年玲奈,桥本爱,小泉今日子,宫本信子,药师丸博子,蟹江敬三,尾美利德,杉本哲太,松田龙平,有村架纯,小池彻平,古田新太,木野花,美保纯,片桐入,吹越满,盐见三省,绪方义博,平泉成,福士苍汰,荒川良良,皮埃尔泷,伊势志摩,菅原大吉,村杉蝉之介,皆川猿时, 安藤玉惠,八木亚希子,松冈茉优,大野丝,优希美青,足立梨花,山下莉绪,东出昌大

  厌烦了家乡一成不变的生活,24年前,对大都市东京满怀憧憬的天野春子(小泉今日子 饰)在北三陆电车开通首日离家出走。此去经年,早已成家但生活并不舒心的春子接到母亲病危的短信,于是带着女儿秋(能年玲奈 饰)返回家乡。如之前所料,这一切不过是好友大向大吉(杉本哲太 饰)的骗局,其目的是希望春子能够接替母亲夏(宫本信子 饰),继承当地有着悠久历史且即将消亡的海女职业。存有深深芥蒂的母女俩针锋相对,争执不断;而从未与外婆谋面的秋却深深为碧海蓝天以及海女所吸引。经过数日盘桓,被东京压抑的空气逼迫得喘不上气来的秋作出人生中重要的决定,那就是留下来成为一名海女。
  全新的天地与道路,可爱的女孩对血缘和命运的回归,寻找发自心底的快乐……

6、四重奏

播出时间:2017-01-17

主演:松隆子,满岛光,高桥一生,松田龙平,吉冈里帆,富泽岳史,八木亚希子,Mummy-D,罇真佐子,尾形一成,菊池亚希子,宫藤官九郎

  匆忙浮躁的都市中,四个与音乐相关的男男女女看似偶然般地邂逅了,他们分别是第一小提琴手卷真纪(松隆子 饰)、大提琴手世吹雀(满岛光 饰)、中提琴手家森谕高(高桥一生 饰)以及第二提琴手别府司(松田龙平 饰)。仿佛是对音乐的共同志向,他们组建了名为“甜甜圈洞”的四重奏乐队,暂时落脚于别府家位于轻井泽的别墅,过起了与世隔绝的人生。然而四个人终究无法超脱世俗存在,除了最基本的吃饭问题,每个人似乎都被各自的秘密所牵扯纠缠。其中雀与真纪“邂逅”的原因,恰恰正是因为真纪丈夫的不辞而别。
  雪花飘落,寒风萧瑟,四重奏的悠扬旋律荡涤且治愈着他们每一个人的心……

7、深夜食堂

播出时间:2015-07-04

主演:金承佑,南太铉

  故事发生在一个只在夜里开门的小餐馆中,这里的菜单只有猪肉味增汤套餐一种,但是老板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有食材做出各种料理,而且他还会和客人一起带出一个个充满人情味的故事,在韩剧版《深夜食堂》中金承佑将饰演日剧版中由小林薰饰演的餐馆老板这一角色。

8、重版出来!

播出时间:2016-04-12

主演:黑木华,小田切让,坂口健太郎,荒川良良,野野澄花,永冈佑,前野朋哉,小日向文世,泷藤贤一,要润,永山绚斗,室毅,高田纯次,安田显,松重丰

  自幼练习柔道的开朗女孩黑泽心(黑木华 饰)因意外受伤而放弃了竞技的道路。在此之后,热爱漫画的她征战职场,顺利进入一家漫画杂志担任编辑。在这里,她师从于资深的副主编五百旗头敬(小田切让 饰),并从主编和田(松重丰 饰)、同侪壬生(荒川良良 饰)、安井(安田显 饰)、漫画名家三藏山龙(小日向文世 饰)等前辈那里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她积极为漫画家和编辑部出谋划策,努力发掘新人,并深入到销售第一线的书店寻找卖点。在此过程中,无数考验和危机交替袭来,元气满满的黑泽拿出竞技时代的勇气和干劲,全力以赴冲了上去……
  本片根据松田奈绪子的同名漫画改编。

9、世界奇妙物语

播出时间:1990-04-19

主演:织田裕二,中山美穗,国生小百合,坂上香织,樱田淳子,石野真子

  90.04.19(木)
  1 恐怖の手触り 中山美穂 ジョニー大倉
  2 噂のマキオ 坂上香織 タモリ
  3 楊貴妃の双六 野村宏伸 中村あずさ
  90.05.03(木)
  4 ロッカー 織田裕二 段田安則
  5 闇の精霊たち 岸田今日子 岡本夏生
  6 マイホーム 早見優 織本順吉
  90.05.17(木)
  7 死体くさい 関根勤 高樹 澪
  8 ゴミが捨てられない 桜田淳子 新井康弘
  9 息づまる食卓 益岡徹 佐々木一成
  90.06.07(木)
  10 プレゼント 国生さゆり 永瀬正敏
  11 殺人者は後悔する 阿藤海 大場久美子
  12 親切すぎる家族 古尾谷雅人 沖直美
  90.06.28(木)
  13 猿の手様 布施博 清水ミチコ
  14 悪魔のゲームソフト 高山良 タモリ
  15 死後の苦労 そのまんま東 ゆうゆ
  90.07.12(木)
  16 半分こ 柏原芳恵 香坂みゆき
  17 癖(くせ) 菊池桃子 宮川一朗太
  18 死ぬほど好き 角田英介 石田ひかり
  90.07.26(木)
  19 喪服の少女 風間トオル 吹田明日香
  20 禁じられた遊び 石野真子
  21 時のないホテル 前田耕陽 渡辺満里奈
  90.08.09(木)
  22 追いかけた男 片岡鶴太郎 松澤一之
  23 超・能・力! 仲谷昇 佐野史郎
  24 遅すぎた恋人 南野陽子 保坂尚輝
  90.08.23(木)
  25 屋上風景 鶴見辰吾 川崎敬三
  26 坂道の女 京本政樹 岡本富士太
  27 誰かに似た人 斉藤慶子 及川ヒロオ
  90.08.30(木)
  28 生きガニ 岡田奈々 斉木しげる
  29 ゲームセンターの奇跡 谷啓
  30 カウントダウン 宍戸開
  90.09.06(木)
  31 整形手術 高樹沙耶
  32 大注目の男 柳沢慎吾
  33 仰げば尊し 山田吾一 浜村純
  90.09.13(木)
  34 お墓参り 萩原流行 斉藤洋介
  35 配達されない手紙 山口果林
  36 人面草 濱田万葉 下條正巳
  90.09.20(木)
  37 通勤電車 美木良介
  38 自動振込 加賀まりこ 原田大二郎
  39 おじいちゃんの恋文 大滝秀治

10、孤独的美食家 第五季

播出时间:2015-10-02

主演:松重丰

  松重丰饰演的主人公井之头五郎,借工作之便在出差地周边的美食店驻足,自由享用想吃的美食并度过自在时光。《孤独的美食家 第五季》就是这样的一档美食纪录片。
  五郎叔的食相实在是太诱人,即便是在深夜播出也激起了不少观众的食欲,可谓是典型的“深夜报社”系列。自2012年1月第一季播出以来,收视率一季更比一季高,终于于今年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第五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