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日剧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5 16:19:41

查看相关文章

11、虎与龙

播出时间:2005-04-15

主演:长濑智也,冈田准一,西田敏行,塚本高史,苍井优,伊东美咲,笑福亭鹤瓶,阿部隆史,猫背椿,尾美利德,半海一晃,桐谷健太,荒川良良,药师丸博子

  早已忘记笑容为何物的混混山崎虎儿(长濑智也 饰),在替所属帮派新宿流星会催要债款时意外的被逗笑了。逗笑他的就是欠债人——落语(即单口相声)师林屋亭屯兵卫(西田敏行 饰)。于是,虎儿决定拜屯兵卫为师,学费就用债务来抵。游走于黑夜的帮派份子有了新的身份“林屋亭小虎”。
  从没接触过落语的虎儿起初很头疼,意外的邂逅了曾经的落语天才,屯兵卫的次子谷中龙二(冈田准一 饰)。极富天分的龙二却执意要经营没有人气造型诡异的服装店“Dragon Soda”。二人的相识,在无形中也影响着对方。而虎儿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落语,把身边的事结合传统相声,打造出新的落语。每集一个小故事,即是历代相传的经典,也记录着现实里的点滴,或悲或喜。

12、半泽直树

播出时间:2013-07-07

主演:堺雅人,上户彩,香川照之,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泷藤贤一,中岛裕翔,宫川一朗太,森田順平,志垣太郎,须田邦裕,茂吕师冈,绯田康人,宇梶刚士,坛蜜,赤井英和,山崎直子,石黑英雄,中岛博子,永冈佑,石丸干二,笑福亭鹤瓶,北大路欣也,中岛凯斗

  20世纪90年代,背负着悲惨过去的大学毕业生半泽直树(堺雅人 饰)如愿进入产业中央银行,并与同期近藤直弼(泷藤贤一 饰)、渡真利忍(及川光博 饰)朝着各自心中的目标而努力。看似光鲜的银行家们,在泡沫经济衰退前后身心经历着难以想象的折磨。进入21世纪,产业中央银行与东京第 一银行合并为东京中央银行,此时半泽任大阪西分店的融资课课长,坚信人性本善的他在履行银行家职责的同时坚守着普世的道义。高达5亿日元贷款诈骗事件,将半泽逼到事业的悬崖边,也促使他和只重明哲保身、趋炎附势、重利轻义的分行长乃至业内高层彻底决裂,有如螳臂当车、逆流而上的战斗,半泽能否凭一己之力改变这冷漠腐化的现状?
  本片根据池井户润的原著《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和《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改编。

13、悠长假期

播出时间:1996-04-15

主演: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竹野内丰,稻森泉,广末凉子,松隆子,森本治行,凉,丰原功补

  30岁的过气女模特叶山南(山口智子 饰)在婚礼当天惨遭无良未婚夫卷款逃婚。当她怒不可遏的狂奔到未婚夫居所,只堵截到了无辜的室友濑名秀俊(木村拓哉 饰)——一个不得志的24岁钢琴家。身无分文又无家可归的小南对濑名威逼利诱,成为了他的新同居人。两人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磕磕绊绊 ,事业爱情也都不甚顺畅,渐渐竟生惺惺相惜之感。
  小南的弟弟叶山真二(竹野内丰 饰)带着女友突然造访,与濑名暗恋的学妹奥泽凉子(松隆子 饰)暗生情愫,使得众人关系更为微妙。濑名在小南与凉子间徘徊,令追求小南的摄影师杉崎得以强势介入,两人的感情面临岌岌可危的局面……在这个神赐的悠长假期里,他们是否都能听从内心真实的选择,找到最适合的归宿?
  本剧曾一举包揽第九回日剧学院赏最优秀作品赏、主演男/女优赏、助演男/女优赏、脚本赏等10项大奖。

14、倒数第二次恋爱

播出时间:2012-01-12

主演:小泉今日子,中井贵一,坂口宪二,内田有纪,久保田磨希,松尾諭,佐津川爱美,坂本真,白本彩奈,织本顺吉,渡边真起子,森口博子,浅野和之,饭岛直子

  人生到了四五十岁,似乎就不再期待恋爱了?吉野千明(小泉今日子 饰),45岁,单身,职业是电视剧的制片人。有不错的收入,有亲近的朋友,却对恋爱不再抱有希望。觉得自己将要孤老下去的千明考虑到养老,花费自己的全部积蓄,在古都镰仓买下了一座旧宅。在考察镰仓的时候,遇上了当地观光推进科的工作人员,50岁的长仓和平(中井贵一 饰)。二人如同汤姆和杰瑞,结下了孽缘。碰巧,千明的邻居就是长仓一家,由和平的弟弟真平(坂口宪二 饰)经营着咖啡店。治愈系的真平,让千明重新燃起恋爱之心,和长仓家也越走越近。除了真平和长平,还有啰嗦的小妹典子(饭岛直子 饰)和怕见生人的万里子(内田有纪 饰),趣事不断上演。
  45岁,人生行将过半,成了别人口中的“欧巴桑”。恋爱一词让人胆怯难为情却仍旧货真价实的美好。下一次恋爱,把它当成倒数第二次恋爱,就算是“欧巴桑”的未来,仍旧有期待。

15、交响情人梦

播出时间:2006-10-16

主演:上野树里,玉木宏,瑛太,水川麻美,小出惠介,上原美佐,远藤雄弥,纱荣子,岩佐真悠子,近藤公园,坂本真,松冈璃奈子,松冈惠望子,高濑由规奈,伊武雅刀,丰原功补,西村雅彦,吉濑美智子

  出身音乐世家的千秋真一(玉木宏饰)从小受古典乐熏陶,年少在欧洲各国游历时,认识了名指挥家维耶拉,他发誓长大要做大师的学生。可一次飞机失事给千秋留下后遗症,他始终无法克服心理障碍搭乘飞机,只得留在本国的音乐学院。
  在学校里,千秋恃才傲物,可看似桀骜不驯的他内心却充满了彷徨。某日,千秋和不可思议少女野田惠(上野樹里饰)意外相遇,野田妹是钢琴天才,乐谱看一遍就能记住,能弹出动人心弦的旋律。同时,她也是个偷吃别人便当,不洗澡、不收拾房间,整日净干些奇奇怪怪事的邋遢女。
  在野田妹的影响下,千秋的人生轨迹发生了重大转变。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