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樊胜美(蒋欣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33:39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杨烁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吴昊宸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张陆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奇点(祖峰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王凯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谭宗明(靳东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谢童(邓伦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曲筱绡(王子文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邱莹莹(杨紫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刘涛饰)结局 欢乐颂2曲筱绡和赵医生结婚了吗 欢乐颂2曲筱绡和赵医生为何闹分手 欢乐颂2安迪和婆婆和好了吗 欢乐颂2邱莹莹是第一个结婚的吗 欢乐颂2安迪和包奕凡结婚了吗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怀孕了吗 欢乐颂2更新时间 欢乐颂第二季哪个小区拍的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怀孕在第几集 欢乐颂第二季包母是令妃娘娘吗 欢乐颂第二季包母是谁演的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无法接受邱莹莹的感情经历吗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是谁演的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的父母反对她和谢童(谢滨)恋爱吗 欢乐颂第二季谢童(谢滨)第几集登场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和包奕凡床戏在第几集 欢乐颂第二季播出时间 欢乐颂第二季好看吗 欢乐颂第二季和小说有什么区别 欢乐颂第二季邱莹莹和应勤结婚了吗 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欢乐颂2陈家康追到樊胜美了吗 欢乐颂第二季更新时间 欢乐颂第二季在哪个台播出 欢乐颂第二季樊胜美王柏川为什么分手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造型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将会有一个恶婆婆吗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蒋欣所饰演的樊胜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樊胜美的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樊胜美结局

  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赚来的钱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讲义气、好帮忙,更爱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再艰难窘迫,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疲态:善良和虚荣就如她的一体两面,让人感叹更让人唏嘘。

  欢乐颂2樊胜美结局是什么 结局如何怎么样

  出身贫寒、生活窘迫却又不愿在人前面露疲态的樊胜美注定了要在生活这条路上走得特别艰辛。

  樊胜美饰演者蒋欣个人资料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从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1991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古装历史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蒋欣因在张纪中版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

  2011年,因在古装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获得广泛关注,并凭借该角色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2013年2月,凭借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荣获第1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4年蒋欣凭借《老农民》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5年6月,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并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10月,在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莒姬。2016年2月6日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歌舞《在你伟大的怀抱里》;4月,因出演都市剧《欢乐颂》中樊胜美一角再次受到关注;11月30日蒋欣夺得第一季《喜剧总动员》总冠军。2017年,蒋欣在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开场歌曲《美丽中国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