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魏渭|奇点(祖峰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37:08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杨烁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吴昊宸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张陆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王凯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谭宗明(靳东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樊胜美(蒋欣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谢童(邓伦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曲筱绡(王子文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邱莹莹(杨紫饰)结局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刘涛饰)结局 欢乐颂2曲筱绡和赵医生结婚了吗 欢乐颂2曲筱绡和赵医生为何闹分手 欢乐颂2安迪和婆婆和好了吗 欢乐颂2邱莹莹是第一个结婚的吗 欢乐颂2安迪和包奕凡结婚了吗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怀孕了吗 欢乐颂2更新时间 欢乐颂第二季哪个小区拍的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怀孕在第几集 欢乐颂第二季包母是令妃娘娘吗 欢乐颂第二季包母是谁演的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无法接受邱莹莹的感情经历吗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是谁演的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的父母反对她和谢童(谢滨)恋爱吗 欢乐颂第二季谢童(谢滨)第几集登场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和包奕凡床戏在第几集 欢乐颂第二季播出时间 欢乐颂第二季好看吗 欢乐颂第二季和小说有什么区别 欢乐颂第二季邱莹莹和应勤结婚了吗 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欢乐颂2陈家康追到樊胜美了吗 欢乐颂第二季更新时间 欢乐颂第二季在哪个台播出 欢乐颂第二季樊胜美王柏川为什么分手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造型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将会有一个恶婆婆吗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自负看透世情,对谁都怀着三分算计五分防备,让人敬佩之余难以亲近。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

  欢乐颂2魏渭结局是什么 结局如何怎么样

       此人结局最终没有和安迪在一起。

  魏渭饰演者祖峰个人资料

  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

  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0年凭借电视剧《潜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2015年参演电视剧《双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