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吗

更新:2017-04-21 09:26:12

查看相关文章

  变形金刚5擎天柱是黑化了吗,那么变形金刚5擎天柱是为什么黑化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吗

  马克·沃尔伯格回归,联手英国勋爵安东尼·霍普金斯、牛津教授劳拉·哈德克与小萝莉伊莎贝拉·莫奈拯救世界。

  黑化的擎天柱放狠话“你们的(人类)世界必须灭亡!”然而不仅能看到他与大黄蜂的大战,最后还有与威震天的对打,太特么精彩了,有木有。

  猎物变成了英雄,英雄变成了恶人,谁是幸存者?迈克尔·贝最后一次执导变形金刚系列,6月23日北美上映,恰逢变形金刚登上大银幕十周年,超期待啊。

  剧情简介

  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器恐龙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