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禁止的世界op ed

更新:2017-04-21 09:57:07

查看相关文章

  恋爱禁止的世界已经即将播出了,那么这部由同名漫画改编的动漫恋爱禁止的世界的op和ed都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恋爱禁止的世界op 主题曲 片头曲

  暂无,待更新。

  恋爱禁止的世界ed 片尾曲

  暂无,待更新。

  故事内容

  “谎言”不被允许, “恋爱”更是禁忌。 在不久之后的日本,一到16岁,结婚对象就会由政府强制指定。 省去找对象的麻烦,政府也保证两人之间的契合度,大家都欣然接受这种“幸福”。 根岛由佳吏,住在日本一隅的15岁少年,时运不济、学业和运动也都只是中下程度。但是,他心中埋藏着一股炽热的爱恋!在禁止恋爱的世界里,喜欢上某个人的少年,他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主人公

  从小学开始一直暗恋高崎美咲至高中。小学时曾因高崎美咲没带橡皮而纠结了一整天是否借橡皮,最后在第五节课才送出去。也正是“明明可以无视却为此纠结一天”让高崎美咲开始喜欢上他。在得到通知的那一晚对高崎美咲告白,并与其接吻。不擅长与女生交流,不过在和奈奈莉聊天时会意外地感到轻松。〔以下含剧透〕尽管与高崎分手后但一直没改变喜欢着她的心。非常在意高崎,与其有好几次接吻。后来误以为仁板喜欢高崎而懊恼,但事实并不单单这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