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林奇结局

更新:2017-05-11 16:48:51

查看相关文章

  无证之罪林奇结局是什么?林奇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林奇结局如何?林奇最后破案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证之罪林奇结局是什么

  新官上任即遇上了最令人头疼的雪人杀人案。在严良被“雪藏”后的岁月里,林奇成为赵铁民最倚重的下属。做事爽利从不拖泥带水的她,在性格上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身为刑警,林奇认真细致,一板一眼,那股柔中带刚的韧劲深受同事们的依仗,一直以来,都是“优秀警员”的模板一般的存在。

  无证之罪林奇扮演者:王真儿

  无证之罪林奇扮演者王真儿个人资料介绍

  王真儿(原名王振),7月1日出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饰演女二号良琴。2014年,在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春盈。2016年,与连凯搭档参加中国首部明星学游纪录片《爱琴海的光芒》 ;参演由黄渤、徐静蕾主演的年底院线电影《记忆大师》将定档于2017年4月28日上映;同年,与秦昊等主演的超级网剧《无证之罪》中饰演女二林奇。由王真儿饰演女一号,包贝尔饰演男一号,陈正道导演的超级网大《床3》于4月21日上映。

  平日里,王振是个大大咧咧、率真仗义的女孩,她热爱小动物、关注公益,参演过多部公益电影,经常自费帮助流浪猫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