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严良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5-11 16:29:05

查看相关文章

  无证之罪严良结局是什么?严良的结局怎么样?他有和谁在一起吗?严良喜欢的人是谁?严良为什么被辞退?他最后破案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证之罪严良结局是什么

  严良在刑警之家出生,少时是个惹事生非的混世魔王,最后在父亲的领导下痛改前非报考警校,警队最初屡建齐功,被称为“阎王”,却因自己张狂的个性被降职到某区当个片警。

  八年后严良因市里杀人案又被老领导重用,一件件案子在他的带领下正在揭开迷雾。“虽然外表行为上有些痞,但对于真相他执着正义、大胆推理,内心也很敏感、细致。

  在原著小说中,严良是因为当时经手一个案子,丈夫对妻子进行家暴,儿子一气之下杀了父亲,然后母亲主动给儿子顶罪,严良知道是顶罪但依然瞒着警方,不仅如此还帮助母子俩修改证据和笔录,东窗事发严良辞职从此离开刑侦界,当了大学老师,对于连环杀人案,严良结局当然是破了这个连环杀人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