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露西和纳兹在一起了吗

更新:2017-05-11 16:12:33

查看相关文章

  妖精的尾巴有一对大家都很喜欢的cp,那就是露西和纳兹。那么到最后,露西和纳兹有在一起吗?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妖精的尾巴露西和纳兹在一起了吗

  妖精的尾巴结局纳兹和露西和真可能会在一起,因为妖精的尾巴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圣石小子最终男主角和女主角圆满的在一起了。

 

  露西

  露西·哈特菲利亚,漫画及改编动画《妖精的尾巴》中的女主角。是魔导师公会妖精尾巴的星灵魔导士。擅长吐槽,性格活泼开朗、重视伙伴和公会成员关系非常,在与同伴的冒险中最终成为一名十分优秀的星灵魔导士。

  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露西有着一头美丽的金发和貌美的容貌,其外貌皆遗传自母亲蕾拉,母女俩可说是一个模子打出来的。露西的身材在妖精尾巴的众多女性成员中相当突出。此外还曾经在动画原创剧情中跟格雷对调过身体,被格雷吐槽说她胸部很重,让他腰酸背痛。

  性格特点

  露西性格善良活泼又开朗,因自己开朗的个性使自己很快地就融入了公会里。此外露西也是个具有强烈好奇心和自己的主见的女孩,而且拥有非常会替他人着想的一颗心,所以虽然资历还很浅,但因为她非常重视伙伴跟朋友的个性,使得她很快的就融入了公会这个大家庭中。幽鬼对妖精尾巴发动战争的时候因为自己是战争的导火线而感到十分自责,但是在事情平安落幕之后,她和公会伙伴间的牵绊也因着这次考验变得更加坚强。

  纳兹

  艾特利亚斯·纳兹‧多拉格尼尔,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这个有着樱桃色的头发和温暖笑容的少年,是妖精的尾巴公会的一员并且是一个充满信念的勇敢火之灭龙魔导士。

  杰尔夫·多拉格尼尔证明纳兹全名为艾特利亚斯‧纳兹‧多拉格尼尔(艾特利亚斯为杰尔夫所创造的恶魔的总称),即为杰尔夫所创造的炎之恶魔END,是杰尔夫·多拉格尼尔为了杀死自己,用自己的弟弟的身体所创造的最强恶魔。

  角色背景

  姓名来源

  Natsu这个名字的日文原意为“夏天”,这个命名是继漫画圣石小子的主角哈鲁(意为春天)后,这两部漫画的共同作者真岛浩实践自己创作以四季为人物名称漫画计划的第二步,这个小插曲也是“纳兹(意为夏天)”这个名字的来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