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朱慧如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5-11 16:37:06

查看相关文章

  无证之罪朱慧如结局是什么?朱慧如被谁包养了?做了谁的情人呢?朱慧如最后认罪了吗?她的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证之罪朱慧如结局是什么

  朱慧如,天生丽质,从小就被各路混混追求,每天都活在骚扰和斗殴中。

  因为有哥哥朱福来的保护没有人再敢骚扰她了。但是哥哥因为惹上仇家被打成残废,她为了筹措医药费而不得已牺牲自己的身体做了孙红运的情人。多年后孙红运的突然死亡让她看到了希望,但麻烦却越来越多。

  而这位大叔就是骆闻,骆闻最后选择自杀。而为了选择保护他们,让她好好生活下去,骆闻选择承担了罪责。可是,朱慧如看到大叔死了,认为自己有罪,他们认为是自己害死大叔的。

  结局两人认罪,确实对不起骆闻苦心顶罪,严良还给了两巴掌期望能打醒他俩,救他们,赵队长也不忍心抓他们,而最终还是被当做嫌疑人带走。也许两人心理崩溃了才认罪,但是作者有写到,他俩的手终于牵在一起,给结局划上了一个令人叹息且温暖的句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