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归来房庆隆结局

更新:2017-05-13 09:37:36

查看相关文章

  卧底归来房庆隆结局是什么?房庆隆结局死了吗?房庆隆结局怎么样?在捉拿毒枭大佬的时候回牺牲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房庆隆结局是什么

  公安局长房庆隆则是一个令人敬佩的角色,深知卧底警察难处的他非常体恤下属,一面要为了完成铲除大毒枭“九爷”的任务忍辱负重,一面还要小心翼翼地守护宝玉的安全,暖心指数可以说是直逼 “新晋网红达康书记”。

  公安局长房庆隆,代号“芳芳”,睿智冷静,在后方谨慎指挥手下执行任务。因为九爷帮崛起事件,芳芳局长表面被迫引咎辞职,实际上以退为进,重组专案组,计划一举拿下九爷帮。

  “芳芳”局长委派曾经的学生高达暗中保护宝玉,并因宝玉的事情一度与连忠副局长产生矛盾。

  而在与九爷对峙时,连忠临危时刻顾全大局,回归正义一方,保住了宝玉等人的性命,而自己惨遭不测。

  经过战斗终于取得了胜利,估计公安局长房庆隆的结局是不错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