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起点还会出现吗

更新:2017-05-12 20:50:33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第二季正在热播中,第二季到播到现在起点还没出现,很多网友们想知道欢乐颂第二季起点还会出现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欢乐颂第二季起点还会出现吗

  《欢乐颂》中有关奇点的剧情不多了,主要是安迪和包奕凡的剧情,因为奇点和安迪已经分手了,所以第二季他没怎么出现过了。

  《欢乐颂》最新剧情上线,安迪的网友“奇点”登场,这个角色由祖峰饰演,那么在《欢乐颂》剧中奇点、魏渭是一个人吗?《欢乐颂》奇点是谁真名叫什么?安迪和奇点最后能走到一起吗?《欢乐颂》奇点、魏渭是一个人,奇点是他的网名,《欢乐颂》第6集剧情开播,安迪如期赴约,和奇点共进午餐。奇点得知安迪是孤儿,被收养在国外,奇点感谢她的坦诚,临走时告诉她他叫魏渭。

  网友表示祖峰演的奇点臊眉耷眼的帅,连手指都在散发魅力,这哪是生理23心理15岁的小邱爱的癫狂的人品垃圾白主管比得了。《欢乐颂》奇点登场,网友表示祖峰魅力十足,“我要被奇点和安迪的对话笑死了,“我以为混迹科幻论坛的都是年轻人”,祖峰大大的脸瞬间僵硬了。”

  很多人好奇欢乐颂奇点是谁?真名叫什么。《欢乐颂》魏渭为什么起了一个叫“奇点”的网名呢? 《欢乐颂》奇点是谁 奇点最后和安迪在一起了吗《欢乐颂》奇点喜欢安迪,但是最终没有和安迪走到一起,两人有一段恋情。

  自负看透世情,对谁都怀着三分算计五分防备,让人敬佩之余难以亲近。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 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欢乐颂》剧情开播以后,很多人疑问奇点、魏渭是一个人吗?《欢乐颂》奇点是谁?真名叫什么引发好奇,这个角色最后的结局奇点和安迪没有在一起也让人遗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