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到10级就不会掉了吗

更新:2017-05-12 20:50:36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很多人在炉石传说排位冲分上,在排位10段位的时候输了也不会掉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到10级就不会掉了吗

  炉石传说2017年2月天梯机制调整

  以前在天梯20级时,你输了天梯比赛也不会掉级。

  而改动以后,在15级、10级、5级时也同样有不掉级的机制。

  以前在等级20. 你输了天梯比赛你是不会降级的.

  现在, 等级15, 等级10, 等级5, 也会有一样的机制.(一个赛季周期内)

  (比如你已经到达了5级,那么你再怎么输也不会掉到5级以下)

  游戏设定

  首先游戏开始会随机在玩家的卡牌组(30张)抽取4张(后手)或3张(先手)卡牌,然后玩家可以换掉其中若干张来完成开局的牌组。

  每个回合会自动增加1点魔力值,魔力值是用来召唤卡牌的必要单位,回合结束后会自动回复(在界面右下方的蓝色宝石就是魔力值)。

  当玩家召唤了一张仆从类卡牌后,此回合卡牌是无法进攻的,但是可以用来阻挡对手的进攻。

  卡牌除了仆从卡牌(用来进攻和防御的无回合限制的卡牌)外,还有技能卡牌,是消耗品。

  当玩家魔力值很多的时候,可以多次使用魔力值允许内的卡牌。

  不同的英雄技能不同,除了可拥有公共卡牌外,还可获得英雄专属卡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